(有片)5億高中生案再開庭 檢方列出14項待調查證據家屬徵求案發當時行車記錄器

【記者新聞網/台中報導】

(更新:新增影片)

台中賴姓「5億高中生」不明原因死亡案,賴生的母親今(23)日上午由律師許哲維陪同再度前往台中地檢署開庭,委任律師許哲維原本具狀聲請檢方調查9大證據,庭訊結束後他對媒體表示,在檢察官協助下,重新調查的證據增至14項,包括通聯紀錄、傷勢、毒物反應及對被告測謊,家屬也請民眾協助,提供5月4日上午11時左右,經過台中市北屯區旱溪西路段三段案發現場的行車紀錄器畫面,釐清死者究竟從何處墜落。

律師陪同賴姓高中生母親出庭後說明。

賴姓高中生墜樓死亡案疑點重重,檢方今天上午傳訊賴母釐清疑點。資料照片

賴姓高中生的母親上午10時在許哲維陪同下,抵達台中地檢署接受檢察官偵訊,主要是釐清賴家與夏姓地政士父子、賴生與配偶夏男的關係,以及案發當天夏男帶走賴男的過程,律師代表家屬提出多項疑點聲請檢察官調查。庭訊約2小時後結束後,賴母先離開,許哲維則留下來接受媒體訪問並發表3點聲明:

(1)感謝承辦檢察官的認真與用心,提供告訴人相當完整陳述意見,希望警方及鑑識人員後續遵照偵辦。(2)原本聲請調查9項證據,在檢察官協助下增加為14項,內容包括通聯紀錄、現場疑點、死者傷勢、體內毒物反應及對被告測謊。(3)家屬對全國關心本案的民眾表達感謝,也請民眾若有5月4日上午約11時,駕車行經台中市北屯區旱溪西路3段170號案發大樓,提供行車紀錄器畫面,以釐清賴姓高中生究竟從哪裡墜落。

賴姓高中生繼承生父(左)30筆不動產,市價至少5億。民眾提供

另外,今有媒體報導,夏男向檢方表示,因為賴父曾說過「3個兒子誰先結婚就把房產過戶給誰」,為協助賴男取得房產,才與賴男登記結婚。結束後2人回到夏男住處,賴男在客廳喝啤酒,夏男去洗澡,不知道為何賴突然跳樓輕生。

高大成協助調查賴姓高中生死亡案,前往墜落地點丈量。民眾提供

許哲維今天表示,據了解,媒體報導內容應是夏姓配偶的父親夏姓地政士所言,但完全不合邏輯,因為賴父今年4月過世時,名下已無財產,且夏男與賴男登記結婚時,賴父已逝,就算名下有財產,也會成為遺產,根本無法以登記結婚方式協助賴男取得房產。

推薦新聞

推薦新聞

首稿時間|2023/05/23 10:59
更新時間|2023/05/23 15:05

【按讚FB 「記者爆料網2.0」】
【加入「記者爆料網 LINE 社群」】

【本文來自「記者新聞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