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中心頂級商辦 京華廣場每坪上看250萬元

爽爆新聞網|記者朱麒鼎/台北報導

威京總部集團旗下京華廣場頂級商辦園區於22日正式對外公開,本案為台北市信義計畫區北延之精華地段,市中心規劃ESG頂級商辦全台罕見,每坪單價超過200萬元,鼎越開發執行副總張嘉文強調,「京華廣場一點都不貴」,園區建築設計規劃承襲陶朱精神,特色環繞ESG,未來將串聯產業聚落,讓進駐企業實踐永續發展責任,是其他競爭者無法複製的,加上目前信義區商辦價格水漲船高,「現在的天花板價,是以後的地板價。」建議企業資產佈局轉租為買。

京華廣場為北市中心罕見的ESG頂級商辦,未來將串聯產業聚落,讓進駐企業實踐永續發展責任,其他競爭者無法複製。圖片來源:業者提供

京華廣場是威京總部集團首度轉戰頂級商辦之力作,由集團旗下鼎越開發(股)公司主導打造未來化頂級商辦園區,基地位處市民大道、八德路、東寧路口,三面臨路,規劃四棟辦公大樓,地下7層、地上19層,總樓地板面積約7.6萬餘坪,單層銷售面積約700~1,100坪,預計2026年落成。 

京華廣場尚未公布實際定價,但單坪售價預料絕對超過200萬元,執行副總張嘉文表示,京華廣場一點都不貴,他指出,目前台北市頂級辦公室租金仍持續上揚,以今年信義區南山廣場43樓租金每坪5,252元,若以租金換算壽險業投資不動產年化收益率,則每坪價格將高達255萬元。

京華廣場頂級商辦園區位居信義計畫區北延精華地段,快速串連 全球經貿商機與世界接軌圖片來源:業者提供

此外,2022年12月保力達以總價14.5億元,買下屋齡近20年的信義區舊商辦、統一國際大樓15樓,拆算每坪成交價高達210萬元,由此可證,信義區商辦價格不斷攀升,執行副總張嘉文說,「現在的天花板價,是以後的地板價」,未來投資潛力可期,租金有機會超過台北101。 

京華廣場區位增值性強,位居台北市信義計畫區北延精華地段,也是東、西門戶計畫與信義計畫區之三角核心區,快速串連全球經貿商機與世界接軌,執行副總張嘉文指出,京華廣場串聯產業聚落,園區價值是其他競爭者無法複製,適合外商科技資訊業科技化傳產製造業金融服務業生技產業等各行業設立企業總部,為進駐企業永續發展及尋覓人才產生競爭力。

京華廣場為洞悉人與自然的未來商辦,打造層層種樹大陽台, 良好的工作環境照護同仁身體健康、提高工作效率,也能減少人員 流動率,留住優秀人才。圖片來源:業者提供

威京國際行銷專案經理陳大中表示,迄今已獲多組潛在買家青睞,其中以科技化傳產製造業、科技資訊業為主,顯示本案基於地段稀缺性、附加價值高,吸引企業主置產及設置企業總部的規劃。 

陳大中指出,能夠得到上述企業矚目,主要還是京華廣場匯集國際頂尖團隊,打造洞悉未來50年智慧化商辦的理念已獲得認同,加上ESG永續建築觀念符合全球淨零排放潮流,吸引企業預先布局設立總部,「搶進京華廣場不但能預先佈局,在租金只漲難跌的趨勢下,獲得優勢地位。」

 京華廣場為洞悉人與自然的未來商辦,打造層層種樹大陽台, 良好的工作環境照護同仁身體健康、提高工作效率,也能減少人員 流動率,留住優秀人才。圖片來源:業者提供

陳大中說,多數台灣企業習慣以眼見為憑,選址以已完工後的商辦為主,但無法看見整體的結構施工過程。而京華廣場從設計階段就導入全生命建築資訊模型BIM(Building Information Modeling),不僅管控施工過程,建立建築履歷表,以更嚴謹的品質管理,將確保買家權益外,同時未來啟用科技物業,進行智能化管理,提供有溫度、有價值的綜合性物業服務,讓京華廣場成為人才匯集、永續發展的未來化商辦園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