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水相逢、廉能相隨!》台水公司屏東區管理處辦理112年校園誠信及節水宣導

【記者張永漢/屏東報導】為凝聚全民反貪共識,行銷廉能之企業形象,落實「校園誠信,深化學子品格教育」理念,台水公司屏東區管理處政風室於本(112)年5月2日及9日前往內埔地區豐田國小及泰安國小辦理校園誠信、廉潔品格教育及節水之社會參與宣導,透過卡通動畫、有獎徵答等活潑有趣的方式,希望將「公平正義、誠實信用、熱心助人」等觀念傳遞給在場學生,使學童能夠從小就培養良好的公民品德及建立反貪腐概念,活動現場學童均能踴躍參與,舉手搶答,成效良好。

另有鑑於水資源日益枯竭,本次宣導亦加入節水及省水方式等內容,希望學童了解自來水得來不易,從小就能珍惜水資源,養成節約用水好習慣。

台水公司屏東區管理處樂處長育麟說,學童是國家未來的主人翁,透過本次校園誠信教育及節水宣導,期能建立學童善良品德及正確用水觀念,促使社&nbsp&&nbsp&&nbsp&&nbsp& 會逐步朝向廉潔誠信、永續發展方向邁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