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雨夜襲桃園 蘆竹等3區16處淹水市民氣張善政神隱灌爆臉書

22日深夜大雨轟炸桃園,包括蘆竹區、楊桃區、新屋區降雨最多,造成16處淹水災情。(畫面來源 再出發,蘆竹南崁資訊大小事分享團臉書 )

【記者新聞網 潘俐雯/桃園報導】桃園22日晚間遭大雨轟炸,大雨在蘆竹區、楊梅區及新屋區降雨最多,造成桃園出現16處淹水災情,大多是雨勢來得太快,排水宣洩不及,在雨勢趨緩之後,各地的淹水已慢慢退去,其中較嚴重的是蘆竹區的南山路。

網友在臉書社團「再出發,蘆竹南崁資訊大小事分享團」貼出災情,油管路有電線桿斷裂,南福街255巷涵洞溪水暴漲,已關閉水閘門,南山路一帶晚上近9時開始淹水,到了9時30分許淹到約一個輪胎髙。

桃園市政府在22日深夜10時30分水災三級開設。統計有16處淹水,還有一電線桿斷了,倒在半空中。居民面對風雨交加的雨夜難眠,見市長張善長沒出聲,夜半到其臉書最新貼文開酸,「市長~淹水嘍~您睡醒了嗎」、「桃園多處都淹水了!是還在睡哩?」政治工作者周軒也說,「張善政神隱了一晚,不知道知不知道桃園各地淹水的慘狀。」

桃園被大雨轟炸,造成16處淹水災情,市民進市長臉書轟「張善政睡醒了嗎」。(圖片翻攝 張善政臉書)

首稿時間|2023/05/23 08:22
更新時間|2023/05/23 08:22

【按讚FB 「記者爆料網2.0」】
【加入「記者爆料網 LINE 社群」】

【本文來自「記者新聞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