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光通愛留人間 基金會捐消防救難器材

地方新聞中心/台中報導
㵾光文化藝術基金會於5月21日假台中勤益大學舉辦玄光通圓寂週年緬懷感恩大會,全國各縣市學員1500人參加,同時,辦理同為玄光通創辦之「財團法人佛教玄光通功德基金會」捐贈儀式,儀式由現任董事長蔣龍山主持,捐贈高雄市政府消防局救災指揮車及裝備器材等,加強災害應變能力!

受贈單位高雄市消防局副局長王宗展表示,本次基金會捐贈救災指揮車及行動指揮車、堆高機、68頂帳篷、充電式鎚鑽、360度影音生命探測器、YAMAHA發電機、全套世界最先進救難設備,將是是本局在惡劣環境下成功守護,背後支持消防隊最大的幕後功臣。而且,高雄市以此套先進救難設備向「消防署國際救難組織」申請認證,目前為止是全國唯一獲得救災中級認證的團隊,本套設備經費高達新台幣700萬元,全額由玄光通功德基金會捐贈,非常感恩能夠讓守護消防團隊,增加救難場域的成功率,是莫大的功德。

㵾光文化藝術基金會董事長韓林梅,於玄光通圓寂一週年追思感恩大會表示,將秉持玄光通遺願,持續推動玄光通教導的人道、孝道、生活道及回歸宇宙的大道,提升文化藝術素養的美育課程,宣揚宇宙光,讓社會大眾在此宇宙揚升的過程中,有機會接觸宇宙能量的總源頭宇宙光,玄光通的學生們,依照玄光通的教誨以「高道德標準」自我要求,慈悲聖愛為依歸,並且熱心公益對於社會有非常正面的幫助。繼續宣揚宇宙光,為全人類努力提昇,推動身心靈全人教育。

㵾光文化藝術基金會在韓林梅董事長帶領之下,將玄光通的傳承,有系統的在全國各縣市辦事處教化人心,感恩大會當日,玄光通遺孀程錦緞師母也親自出席,並於大會上致詞,表達對於玄光通的追思,董事長韓林梅致詞,說出了全國學員對於玄光通圓寂一週年緬懷與感恩心聲,並進行默禱儀式。

韓林梅表示,一年前宇宙光接引玄光通回歸宇宙,韓林梅為了玄光通的大道能夠繼續傳承,接任了㵾光文化藝術基金會董事長,為了延續玄光通的傳承,重新規劃出玄光通明心班及文化藝術茶道、插花、太極拳、合唱團、舞蹈、瑜伽等美育課程,提供學員達到身心平衡。

追思場面溫馨感人,千人手持蓮花燈,由韓林梅董事長帶領大家一起唱誦聖歌「玄光通我感謝您」時,更是全場震撼感動

圖:玄光通圓寂週年緬懷感恩大會
圖:韓林梅董事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