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隊「解壓縮」算插隊嗎?網友崩潰「快可以包場了」

【記者新聞網/綜合報導】一名網友到嘉義知名的火雞肉飯店排隊,原本以為前面只有1男1女,不料,過沒多久卻陸續出現18人,讓網友崩潰「排隊也可以解壓縮嗎?」感覺自己被插隊插得很慘,大熱天真的會氣到爆,詢問網友們的看法。

女網友在《Dcard》心情版以「解壓縮算插隊嗎」為題發文,21日中午到嘉義某間知名火雞肉飯用餐,並在外排隊等內容,原本她前方是1男1女,沒多久來了3、4個朋友,接下來20分鐘內,他的朋友陸續來的18人。

原PO當下崩潰,強調「真的是18人」,等於要等更久時間,才有辦法坐下來吃飯,而且中午天氣很熱,遇到這種真的會氣到爆,但又不確定這樣做法算不算插隊。對此,網友表示,要看情況,嘉義有些店家會先確定排隊人數才會給菜單,有些則是不會,如果是店家同意就不算插隊。

也有網友表示,「算啊,當然算插隊 2.3個我覺得還好」、「排隊小吃店解壓縮極限忍受度是一家人(5-6個)」、「十八銅人」、「外帶不算 內用算」、「這種也太誇張…」、「幾乎可以包場了」。

但也有網友認為不算「不算唷、因為已經有代表去排隊了、就像他如果再你前面一次買三十個 他只有一個人、你還是要等」、也提出看法「不然你就混進去當第十九個人、不然店家只要不禁止你靠北也沒用、你一個也打不過十八銅人」。

首稿時間|2023/05/22 20:09
更新時間|2023/05/22 20:09

【按讚FB 「記者爆料網2.0」】
【加入「記者爆料網 LINE 社群」】

【本文來自「記者新聞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