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委初選 李眉蓁發文【不怕粉身碎骨,只怕壯志難酬!】

南部最大聲/ 吳文斌 高雄

參加國民黨左楠區立委初選競爭激烈,對於第一天民調李眉蓁坦言有些怪怪的地方。擔心被不同政黨陣營「提前做掉」,李眉蓁今(22)日凌晨李眉蓁在臉書發文「不怕粉身碎骨,只怕壯志難酬」並且製作一支,2022市長補選時最後一夜,和韓國瑜不顧滂沱大雨,站在舞台上的「固票影片」,表明努力奮戰的決心和隱憂!

李眉蓁在fb表示,第一(昨)天民調結果非常緊繃,也有些怪怪的地方,讓人擔心不已。3年前在韓國瑜市長被迫離開高雄,國民黨情勢最難的時刻,我擔下一切。記得市長補選的選前之夜,韓市長特地前來支援,大雨中和我一起站臺。那時的我不怕粉身碎骨,但現在的我卻怕壯志難酬,提前出局。

521,民調第2天,晚上6點到10點,請大家像三年前雨中守護我一樣,幫我顧電話,接到電話請幫我回答:我唯一支持【李眉蓁】。
麻煩耐心回答到最後,提前掛斷或回答不清楚會成為無效民調。昨天就因為許多支持者提前掛電話,損失了很多通民調。今天,請務必幫忙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