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風醫美(股)公司 大里仁愛開幕茶會盛大展開

【記者 玉女 台中 報導】

位於大里仁愛醫院內的「泉生醫療大樓」醫美中心7/3盛大開幕,提供民眾專業的皮膚諮詢、享受全方位的美學保養。當日邀請了陳建宏牧師,來主持開幕禮拜,為開幕茶會增添加倍的祝福。仁愛醫院院長郭振華、仁愛醫院皮膚科主任莊耀年醫師、和采風創辦人王玉如一同出席來共襄盛舉。

仁愛醫院采風醫美中心於2020年興建完成,目前躍居臺中區最高規格最大醫美中心。約200多坪的空間及明亮的空間美學,營造出舒適高雅的服務空間,以女性完美曲線作主軸,並透過縝密細膩的思考為每個空間一一佈局,打造出獨立且優雅診療室,規劃完整流暢空間動線,就是為了提供每個客戶更隱密及安心服務,提供最佳化的診療服務。

診間設計搭配木皮質地打造沉穩專業診療空間,有如星級酒店度假般的環境和極致禮賓的接待服務,讓每位貴賓身心徹底放鬆。

采風創辦人對於醫美中心空間打造的理念是,能讓貴賓來到采風醫美後有如毛毛蟲化成蛹後,自然中蛻變成蝴蝶,美麗且自信優雅。

采風醫美(股)公司是國內專業經營各大醫院、診所醫學美容中心之美容項目的菁英團隊。累積操作次數超過100萬人次,自1999年創立以來,更是年年成長、精益求精,絕非一般無醫學概念基礎的美容沙龍所可比擬,更非一般單一家醫院診所醫學美容中心所可創造之願景。我們提供消費者正確的醫學美容專業知識,讓消費者以能體驗優質完善的課程與產品,並舒適的實現自身的美麗期望。

雖然新型冠狀病毒衝擊,采風仍以專業服務堅守崗位,做好相關防護措施以及SOP配套,並不斷的努力提升服務品質,提供精緻、健康、安全的美容服務。讓更多人能擁有自信人生,遇見更好更美的自己。

位置:台中市大里區國光路2段398號3樓
諮詢專線:04-24815065、04-24819900#33021

圖片來源:台中記者玉女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