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康活力參與愛心認攤創世公益園遊會

【台灣電報記者 玉女/ 基隆報導】

疫情睽違了三年,創世社會福利基金會基隆分院於五月二十日在基隆國門廣場舉辦「520我愛您親子公益園遊會」,是為植物人安養與到宅服務經費籌款的義賣公益活動。

在全台有30家分店的富康活力藥局,自二○一九年起於全台各店設置創世功德桶,長期幫助植物人,更在疫情爆發時,富康活力員工自動發起小額捐款、募集發票與零錢,一起幫助創世渡過難關!本次富康活力亦積極響應公益園遊會愛心認攤活動,活動當日提供免費量測血壓服務,現場更有專業藥師提供免費用藥諮詢服務,藉由小遊戲與民眾互動傳達健康觀念,為民眾的健康把關!

富康活力醫藥蘇崑彰總經理表示,富康活力的核心理念為:關懷、專業、品質、共好!誠心關懷每一位客人,旨在提供民眾最溫暖且無所不在的健康產業服務!期盼達拋磚引玉效果,讓社會共同響應,使這份愛的力量能有更大的延伸及展現,傳遞溫暖到社會各個角落裡。

富康活力參與愛心認攤,當天設有愛心義賣攤位,藥師駐攤提供免費藥物諮詢服務。
現場有藥師為民眾量測血壓,免費藥物諮詢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