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楠立委初選白喬茵三人不得罪 謝龍介推薦李眉蓁

南部最大聲/  曾志豪

國民黨高雄市立委初選,昨(20)日國民黨中央黨部突然宣布,左楠民調21日開始連續三天,晚上6點到10點進行電話民調。三位參加初選的市議員李眉蓁、陳玫娟、陳麗珍,連忙製作宣傳梗圖,呼籲支持者在這三天幫忙守住電話,喊出唯一支持!白喬茵在三人連夜製作的拉票影片中都出現,保持均衡不得罪任一人。三人的助選影片都有跨區議員支持,拉抬聲勢,但是李眉蓁有謝龍介掛保證的推薦,聲浪拉高不少!

由於是周末臨時通知三位參選人,所以各服務處臨時更新臉書、還有製作分享電話拜票的梗圖。特別的是三人都快速製作影片,轉分享個群組。白喬茵本屆市議員選舉得到第一高票,所以每位參選人都想邀請他支持。為了保持中立和均衡關係,白喬茵在三位參選人的影片上都出現,沒有一個人佔到便宜!

李眉蓁的催票影片,出現謝龍介的聲音,請大家力挺李眉蓁。另外李眉蓁集中火力,今天上午在國貿社區、下午在自由路黃昏市場拉票。許多直播主知道李眉蓁要掃街,主動到場直播宣傳,增加網路聲量。

李眉蓁掃街直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