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高市立委初選第七(鳳山)選區 鍾易仲民調勝出

南部最大聲 / 劉子安 高雄

中國國民黨高雄市黨部今(21)日上午公佈高雄市區域立法委員第七(鳳山)選舉區黨內初選提名民調結果,經在場出席人員確認無誤。此次初選由鍾易仲同志出線角逐,市黨部表示將依民調結果提報中央核定提名人選。

國民黨高雄市黨部公布 民調結果(圖 國民黨高雄市黨部提供)
鍾易仲臉抒發文表示,感謝大家的支持讓我通過黨內初選,獲得代表國民黨參加立法委員選舉的資格。黨內初選沒有勝負,我沒有比別人更好,或許缺點還比別人多,只是更多的人選擇了把贏回鳳山的擔子交給我。只有贏回鳳山,為國民黨爭取到一席立委,那才叫做勝利。
感謝高雄市議員李雅靜的砥礪,13年勤跑基層、勤勉服務、勤於問政所累積的內力真的十分強大,只是我這次運氣稍微好些。真的十分感謝。尤其看到雅靜議員在結果確定之後,第一時間時間發文向我道賀,真的非常感動,非常感謝,國民黨前輩的風範就是這麼與眾不同。

今日上午在市黨部六樓禮堂,在市黨部副主委、黃國雄(山)黨部主委張平海、市黨部書記長蕭金龍、選監小組委員、民調專家、民調機構見證下公布區域立委第七選舉區提名民調結果,登記參選同志本人或委派團隊人員到場觀看,第七選區經2位登記參選同志所選擇的兩家民調機構分別為TVBS及艾普羅民調。

民調公布由市黨部選舉監察小組代表將三日來民調公司統計結果密封信封拆封後,交由市黨部副主委、黃國雄(山)黨部主委張平海公佈民調結果成績。經在場人員確認無誤,由鍾易仲同志出線角逐第七(鳳山)選區立法委員。市黨部指出本次委託執行民調機構經由2位參選同志共同決定,參選同志也一致同意民調時間由民調公司決定區間隨機選3天做電話民調,避免外力因素干擾,以反應真實民意。

市黨部表示感謝兩位參選同志在初選過程當中理性競爭、展現君子風度,努力爭取市民的支持,市黨部指出鍾易仲同志用心服務基層、為市民打拚用力發聲,對比民進黨的執政無能、立委只聽黨意不理民意,造成監督力量失能,讓人民苦不堪言,我們需要新的力量、新的聲音,進入到國會為高雄市民爭取權益,未來國民黨團結一心、共同為翻轉鳳山努力,下架只有黨意,沒有民意的失能立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