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拳上》鐘椅之戰蓄勢待發!館長TOYZ世紀大和解?網:1000萬港幣太香 

圖/翻攝至鍇睿行銷 Carry Live Youtube 直播畫面

 

火報記者 鄭伊恩 / 綜合報導

在網路受備受矚目的鐘椅大戰"拳上 2023 終於之戰 – The Cage"終於正式敲定開打日期,在昨日由鍇睿行銷 Carry Live公布的記者會線上直播中,香港知名企業家鐘培生與曾經香港的職業電競選手TOYZ劉偉健,兩人將在今年7月5號位於台北小巨蛋舉行拳擊大賽,目前已經開始售票,雖然拳擊比賽規則和活動內容還未詳細出爐,但仍吸引到許多粉絲關注,引起網上熱議。 

鐘培生與TOYZ兩人的關係早在10年前香港職業電競戰隊HKE創立時就相識,一邊是擁有龐大資源的年少企業家,另一方是剛奪下英雄聯盟世界大賽冠軍意氣風發的年輕選手,兩人可以說是天作之合,又剛好都是香港人,馬上就展開深入的合作關係,但好景不常,因為價值觀的不同,雙方爆出了爭吵與糾紛,讓關係降到了冰點。 

"拳上 2023 終於之戰 – The Cage"剛好就給予兩人這麼多年來發洩的管道,TOYZ在經歷過大麻風波後,從勒戒所出來就拜了知名網紅館長為師,不過在首日訓練後就因為雙方無法取達共識,兩人開始在網上爭鋒相對,直到近日才進行和解,而館長陳之漢也被本次拳擊賽主辦方特邀作為拳擊總顧問參與賽事。 

根據主辦方表示,本此的大賽不僅只有重頭戲鐘椅之戰而已,其中還會包括5組不同選手的賽事,中場也會邀請不亞於小巨蛋級別的歌手與來賓進行表演,目前也已經開始售票,最外圍的大眾票一張要價800元新台幣,最貴的VVIP則要價48000元新台幣,詳細活動內容預計下週會公布。 

消息一出後立即引起網友紛紛留言「1000萬港幣太香」、「為了錢大家都跪了」、「一場秀而已演好演滿」、「居然能看到三個世仇同框入境」、「準備看販毒仔被打爆」、「館長怎麼每次都在蹭」、「想看館長和金剛刀打」、「還以為鐘椅會親下去」。 

這篇文章 《拳上》鐘椅之戰蓄勢待發!館長TOYZ世紀大和解?網:1000萬港幣太香  最早出現於 火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