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發!集結環境教育、手作步道、星空療癒為一系列 國家公園特色活動來

【記者廖宥婷/高雄報導】

為發展澎湖南方四島國家公園專屬環境教育體驗活動,海洋國家公園管理處將於6月8-10日首次推出收費型不限年齡以手作步道為主題的環境教育體驗活動,帶領大家感受不一樣的澎湖南方四島國家公園,歡迎民眾踴躍報名。

手作步道體驗

以往海洋國家公園所辦理的「手作步道工作假期活動」名額總是一位難求並有年齡限制,今年特別設計收費型,符合各年齡層,並以環境教育結合手作步道體驗活動,同場加映星空身心療癒體驗。

潮間帶體驗

活動共有三天,先以手作步道為主題以傳達對環境友善的概念,並帶領民眾親手體驗做步道的過程,藉由親身感受,反思人與大自然的情感連結;與本處「手作步道工作假期活動」不同的是,本活動特別設計,帶領大家一窺玄武岩的奧秘及先民的應用智慧,講述這座被時光膠囊所凍結的島嶼故事;黃昏時分,帶領大家踏浪尋訪潮間帶小精靈們;在夜晚感受星空之美的同時,由專業養生老師帶領大家如何紓壓放鬆達到身心靈的平衡,大朋友小朋友都可以參加,活動內容豐富精彩!

 

活動採網路報名,於5月16日10:00~5月22日08:00期間於本處網站(https://www.marine.gov.tw/)開放報名,詳細活動內容與費用,請參閱報名資訊一覽表及簡章,名額限16位,額滿為止,歡迎有興趣的民眾踴躍報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