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場爆滿 座無虛席!趙詠華睽違八年再開個唱 經典曲目掀回憶殺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凍齡玉女」趙詠華睽違八年再度舉辦個人演唱會,在眾所期盼下,「2023趙詠華《我還在唱 你還在聽》生日演唱會」終於在昨(13日)登場,歌迷朋友興奮直喊「終於等到了!」趙詠華為此提早全力備戰,此次,不僅保有大家熟悉的趙詠華,更藉由一連串的經典神曲,向粉絲展現不同面貌,她說道:「在籌備期間,歌迷常常私訊我們,明示暗示點歌,只有個唱曲目多,才能唱到死忠歌迷的私心冷門歌曲。」演唱會上,一口氣帶來26首歌曲,勾起你我的回憶,全場如癡如醉、一齊合唱,也再再傳遞她對這次演出的用心和誠意!

趙詠華開演唱會。(圖/ 寬宏藝術提供)

趙詠華「《我還在唱 你還在聽》生日演唱會」在Legacy全場歌迷的熱情尖叫聲中拉開序幕,一開場就為大家帶來〈小天使〉、〈唱歌給你聽〉、〈趁著心還能飛〉三首歌,聽見大家熱情的掌聲,趙詠華感性的表示,睽違多年的個唱,心情期待又興奮,因為疫情影響,三年多來海外的歌迷無法來台參加演出活動,這次有來自美、日、新、馬、港澳的朋友,在溫馨近距離的演出場地,就好像是一場國際歌友會。而這次演唱會選在母親節前一天舉辦,趙詠華一開始便決定走回饋與感恩路線,她說:「今天看到許多歌迷都帶著媽媽一起來,感謝我們都好好活著,要好好照顧自己和家人。」能和許久未見的各國歌迷相聚,同時陪伴大家度過母親節,讓這場睽違八年的個人演唱會更顯意義非凡。

趙詠華演唱會請來嘉賓謝佳見賴雅妍。(圖/ 寬宏藝術提供)
趙詠華演唱會請來嘉賓謝佳見賴雅妍。(圖/ 寬宏藝術提供)

演唱會在接連演唱〈我們的故事〉、〈夢守不住心事〉、〈相見太晚〉等多首歌曲後,實力派演員賴雅妍、謝佳見作為神秘嘉賓現身舞台,令全場觀眾驚呼不已!兩人除了演唱歌曲〈製造浪漫〉、〈如願〉,展現讓人驚艷的好歌喉外,謝佳見也與趙詠華合唱〈因為愛情〉一展絕佳默契,再掀全場高潮,謝佳見更笑說:「我演出前一天失眠,不知道為什麼我會答應這件事,可能我真的很愛她吧!」而趙詠華也開心表示,能夠唱歌很幸福,能和朋友們唱歌更幸福,三人因為音樂劇《同學會!同鞋》相識,和同學們相聚快兩年,變成好朋友,也從而發現謝佳見和賴雅妍的好歌喉,一開始就決定邀請他們來,雖然他們工作滿檔,但仍一口就答應,真的非常感謝雅妍的百忙抽空和佳見的「第一次」!演唱會在嘉賓合唱曲結束後,趙詠華的家人更秘密安排慶生橋段,為即將生日的趙詠華送上特別訂製的造型蛋糕及祝福,讓完全不知情的她感動直呼:「真的好驚喜,今年可以和大家一起過生日,有這麼多人的祝福,我覺得很幸福,今年的願望是希望大家在疫情之後都能回歸正常生活,內心平靜且健康。」對趙詠華和歌迷來說,這一夜難忘且美好。

演唱會進入尾聲,趙詠華唱到送給母親的歌曲〈永遠的夢〉時,一度哽咽到唱不下去,她表示,對她而言,演唱這首歌真的需要勇氣,動人的氛圍感染現場每一位觀眾。同時,趙詠華也聊到,因為演唱會是在音樂劇巡演的空檔月舉辦,在籌備過程中常常要角色切換,前期又遇老齢愛貓癌末居家照顧的不捨,心情十分低盪,也著實糾結,但幸好在音樂劇同學們的暖心及愛貓好朋友的支持下,再加上強大的樂團及導演組,很開心能圓滿呈現這次充滿溫馨質感的演唱會。最後,她更激動說:「感謝從各地來的朋友,每位歌迷都是我唱到85歲的重要動力和支持,是滋養我很重要的一部分,從小唱歌到現在,唱了40年,我很高興我能一直開心、單純的唱歌,我喜歡我的堅持,謝謝大家給我很多鼓勵,我想就是因為你們的愛,我才能唱到現在,祝大家母親節快樂!」

資料/照片:寬宏藝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