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星萌生物現身台中文創旅店 藝起來進行宇宙調查

【記者 玉女 台中 報導】

旅館內竟然有可愛的外星生物出沒!台中文創特色旅店綠宿行旅,這次與Instagram人氣插畫家瘋狂眼珠合作,透過策展團隊自思創造,舉辦為期兩個月《炸蝦的宇宙調查》插畫展,整棟旅館搖身一變成了藝術畫廊,並且導入Spark AR技術進行展場互動科技體驗,除了旅客之外,其他民眾也能免費參觀。

本次展覽以宇宙生物炸蝦作為主題,共展出約20幅畫作,透過可愛的插畫與生動的角色,帶大家一起進入炸蝦的外星宇宙世界。現場同步販售瘋狂眼珠週邊系列商品,如明信片、貼紙、壓克力吊牌和限定設計款襪。

展覽期間也推出了《炸蝦的宇宙調查主題房》,即日起至8/30平日雙人入住主題房只要2199元,每日限量2間,除了可欣賞到房間內展出的畫作與抱枕之外,還可獲得限定插畫明信片和手繪貼紙組(市價250元/組)。

藝術插畫家與旅館跨界合作,提供特色且創新的內容,讓旅館不只是個休憩的場所,而是可以體驗深度旅遊的好所在,感受不一樣的樂趣和文創氛圍。也能藉此機會,讓台灣創作者以多元的形式被更多人看見,用心品味在每一幅畫作中,創作者想要傳遞給人們的故事。

展覽資訊
展覽名稱:《炸蝦的宇宙調查》插畫展
展覽日期:2020/6/5(五)- 2020/8/30(日)
展覽時間:11:00-19:00(1F開放時間為09:00-22:00)
展覽地點:綠宿行旅1~8樓(台中市西區民生北路126號)
創作單位:插畫家 crazyeyes瘋狂眼珠
策展單位:自思創造
活動連結:https://www.facebook.com/events/718531045579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