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解封 葫蘆墩7/11首推魔幻兒童歌舞劇

【記者廖宥婷/台中報導】

疫情6月解封,臺中市葫蘆墩文化中心7月至8月推出一系列精采兒童劇,首場訂於7月11日週六晚間,由大開劇團帶來全新創作的兒童歌舞劇「衝吧!花虎寶貝」,以擅長的溫馨喜劇、熱鬧歌舞等手法,打造一齣顛覆傳統的神魔世界、挑戰觀眾想像力的魔幻歌舞劇,傳達以「勇氣與愛」讓和平永續共生,共享大自然資源的理念。

「衝吧!花虎寶貝」為「好久茶秘密」系列創作第12集,故事敘述遠古時代,人類、動物、精靈和諧相處,但是可怕的摩羅煞大帝帶領惡魔軍團企圖毀滅世界。降魔騎士實習生茵茵,無意間拯救預言中的勇者救世主「花虎」,由巫神皇后集結降魔騎士、冥偵探阿隍、莎士比亞皮拉,共同守護世界迎接大戰,一段精彩冒險刺激、愛與和平的故事就此展開。

「好久茶的祕密12 ~衝吧!花虎寶貝」票價200、300、400元,購票請洽兩廳院售票系統。為推廣戲劇教育,7月11日下午4時及5時各規劃乙場次劇場免費導覽活動;7月17日、7月28日辦理2梯次兒童暑期戲劇營,報名請洽大開劇團04-23586129,活動詳情請上葫蘆墩文化中心網站http://www.huludun.taichung.gov.tw/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