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馨五月警長五星級祝福 共度暖心母親節

【記者廖宥婷/台中報導】

溫馨五月天,一年一度的母親節又來到,臺中市政府警察局第六分局分局長賈立民非常重視女性員工,提前在112年5月11日舉辦母親節慶祝活動。除邀請分局內母親員警(工)參加外,邀請分局所屬義警、義交、民防、志工媽媽等多位績優民力及警友代表共襄盛舉,致上最高的敬意、謝意與滿滿的祝福。特別選在西屯轄區內五星級酒店「裕元花園酒店溫莎咖啡廳」辦理下午茶活動,賈分局長並親自於現場致贈每位母親同仁康乃馨花束,讓大家度過一個高貴、飽滿又充實的五星級饗宴。當天另有要事未克參加的母親同仁,賈分局長還特別準備精美蛋捲禮盒致上感謝心意。

分局長賈立民非常重視女性員工舉辦母親節慶祝活動

第六分局全機關520位同仁,女性員警(工)具備母親身分的有30位,警察人員身兼母職,除了肩負維護社會治安、交通及為民服務的使命,亦需兼顧照護家庭與孩子的責任。賈分局長感謝分局各位母親同仁每天奔波於家庭及職場間,無怨無悔的付出,希望都能甜蜜、愉快地度過佳節,因此提前為母親同仁及績優民力們,獻上最真摯的祝福,希望大家能開心度過一個專屬於自己的節日。

選在西屯轄區內五星級酒店「裕元花園酒店溫莎咖啡廳」辦理下午茶活動

賈分局長非常重視第六分局每一位同仁的心聲,打造友善職場工作環境,並朝著多元尊重方向持續前進,也希望透過本次母親節活動多多傾聽女性同仁意見,讓平日忙碌於工作與家庭的媽媽們可以放鬆的與分局長對談,有個溫馨難忘的午后時光。

賈分局長還特別準備精美蛋捲禮盒致上感謝心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