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 何明弘/奇倫 報導)

https://youtu.be/KI7G8bJtX2A

感謝 台灣網路電視台 現場Live轉播

 

慈善公益3 8年紀念於109年6月28日晚上6:30開桌,龍飛當天表示 要感謝的人太多太多太多了~如果沒有唱名的好朋友們尚請見諒~龍飛打字比較慢~我開始要招呼這些好朋友了~時間再拖延的話~我又也要多喝幾杯~因為我會醉了,龍飛放在心裡!盡在不言中,有需要做公益請提早半個月或一個月通知,感恩!

 

龍飛老師表示 要感謝的人太多了 依依介紹

現 場 來 賓 來 自 各 行 各 業,現場嘉賓: 製作人/導 演/歌 星/演 員/作詞作曲家/唱片公司董事長/記者/律師/建築師/會計師/建商/仲介,還有一些長期 行善的公益夥伴以及慈善團體,紫蓮慈善會 中華希望弱勢者協會,台灣愛心關懷公益協會長長教養院,溫蒂玉美公益群,黃美美公益群,王新德公益團體,及各行各業的先進好朋友們。

 

當天邀請許多特別嘉賓:

(1) 天王巨星 ( 劉 尚 謙 )國際知名演員

(2) 國際巨星 ( 關聰 )港劇楚留香 ( 無花和尚 )

(3)搖滾教父 ( 黃 克 林)國際知名 : 名歌星

(4) 神奇 ( 傑 克 )台灣首席 變臉 魔術 大 師
(5) 二 胡 女 神 ( 馮 啓 絜 )台灣知名國樂二 胡老師

(6) 知 名 演 員 ( 安 定 亞 ) 民 視 : 意 難 忘 • 連 續 劇

(7) 知 名 演 員 ( 小 彬 彬 )
台 視:星 星 知 我 心 • 連續劇 / 男主角

(8) 晴 美 之 星 ( 芊 芳 ) 晴 美 唱 片 / 音 樂 總 監 / 歌 手,作 詞 曲 老 師 / 主持人

(9) 晴 美 之 星 ( 榛 姍 媚 )晴 美 唱 片 / 歌 手/評 審 老 師 / 主持人

(10) 慕 容 華 ( 名 歌 星 )影 歌 視 • 三悽紅星

(11) 晴 美 之 星 ( 俊 翔 • 歌 手 )

(12) 金 獅 歌 王 •( 曾 冠 勳 )

 

主桌的12位嘉賓

特別感謝:吉馬唱片公司董事長-陳維祥贊助10000元。林正總裁賢伉儷贊助卡拉OK。台灣電報總社長-江文賓,民生好報北區社長-陳瑞英 贊助採訪。港台巨星關聰 民視八點檔意難忘男主角安定亞。

 

台灣首席魔術老師變臉魔術師-神奇傑克帶來精彩的變臉魔術秀

 

台灣之光二胡女神-馮啟潔帶來精彩表演

 

龍飛表示 甚感有愧何德何能讓350位的來賓~蒞臨現場祝福,也非常感謝~台灣網紅電視台 薛總裁賢伉儷~導演導播現場直播~台灣電報總裁江文賓~ 台灣好報北區社長陳瑞英~ 還有很多公益團體~紫蓮育幼院秘書長鄒佩佩~長長教養院執行長~長長教養院顧問周玉 梅~台灣愛心關懷公益協會~溫蒂玉美慈善公益團~黃美美秘書聯誼會主席~黃美美公益團體~王新德公益團體~ 台海兩岸協會理事長率領20位團員~大蜀山第三寨率領20幾位哥弟前來~狼族總裁KK也率領20幾位好朋友們蒞臨~物流業總會長以及新任總會長率領50位高級幹部莅臨~ 少年觀護協會顔理事長及新任理事長率煩10幾位重要幹部到達現場祝賀~名製作詞作曲蔡一卅老師~也帶了10位 音樂精英來加油打氣~台北少年觀護協會新舊任理事長前來以及重要幹部全體來祝賀。
龍飛!一時也寫不完因為現在還在應酬~感謝大家今天的蒞臨~因為晚上沒有完全招呼的很完善。
龍飛!一個人又要主持節目 又要打招呼~難免心有餘力不足~還好有我們的晴美之星也是名歌星名主持人~芊芳音樂 總監特別從台中趕上來~還有我們晴美之星也是我們的名主持人榛栅媚~今天現場的支援主持兩位年輕人不簡單~感謝!榛栅媚最近這20天來不眠不休幫忙這一次的節目籌劃~也找了二三十位粉絲來乔加今天的活動。

 

感謝!會埸總籌仙境傳奇率領五桌粉絲~蒞臨現場。
還有很多很多貴賓嘉賓!更要謝謝莘蒂小姐贊助3個大蛋糕~
也非常感謝金鑽歌廳兩位台柱~ 林彥君 陳群!友台電視台陳温堯副總經理率領旗下藝人蒞臨 ~家樂目倍果台灣總經銷林弘展董事長贊助~新產品 木目倍果蛋捲 30幾盒!

 

地 址 : 台 北 市 長 安 西 路2 8 7 之 2 號

店 名 : 馬 來 亞 餐 廳 官網https://www.facebook.com/malaya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