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信高中國小部-迷你勇士總動員 手製創世希望之舟

【記者 玉女 基隆 報導】

長期關懷創世基金會的二信高中,得知創世本次號召撐舟勇士活動,特與國小部師生總動員,發揮創意及想像力,製作一艘『希望之舟』,於6月24日端午前夕,致贈創世基隆院,盼帶動正向風氣,滿載愛與希望;也邀請在地鄉親,支持 1650,成為植物人家庭的撐舟勇士。

向來熱心社會公益的二信高中,不論是愛心義賣、學生義工服務、募集愛心發票等,皆不遺餘力協助,謝清雲先生文教基金會謝國樑董事長說:「學校長期支持創世,協助植物人服務,校園本是培養學生愛人愛己的地方,讓學生分享幸福,學習關懷弱勢、助人為善,是最正面的教育方式,也感謝全校師生及家長大力支持。」
  
創世基隆院目前安養了56位植物人,至臥床老人及植物人家中服務80多個案,每年需20萬片尿布。創世基隆分院號召企業團體及個人擔任撐舟勇士,同舟共濟,接力為植物人逆流撐舟,捐助「一路有您」1650元或「集10行善」每月300元,幫助植物人服務。劃撥帳號:19750257,戶名:創世基金會。洽詢專線:(02)2421-4738撐舟小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