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台銘再點名!林書豪回台打球居然不唱國歌?網:他是美國人好嗎 

 

圖/Wiki 

火報記者 鄭伊恩 / 綜合報導

世界級企業鴻海集團董事長郭台銘,近日為了在爭取國民黨2024總統大選提名屢屢拋出驚人政見,像是「機器人軍團」、「一縣市一核電」等都引起網上不斷熱議,而日前郭台銘又再度點名,在美國球賽開打之前都會先唱國歌,那為何回台灣打球的林書豪沒有在比賽前先想要唱國歌,此話一出讓許多網友十分傻眼嘆道「他是美國人好嗎」。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曾經在2019年時宣布要選總統引起不少話題,那時候他的競爭對手是剛當選高雄市長不久的韓國瑜,時間來到2023,郭台銘再次宣布要選總統,而此時的競爭對手被外界紛紛認為同樣是剛連任新北市長不久的侯友宜,唯一不同的是,這次的郭台銘為了爭取國民黨2024總統大選提名法表了許多驚人政見。 

其中就包括三年內發展AI機器人工業,讓台灣製造出機器人大軍,這樣若是未來兩岸開戰,台灣就能派機器人應戰取得勝利,還有柬埔寨事件爆發後,台灣的詐騙集團猖狂,郭台銘也誓言當選後90天內會消滅詐騙集團,最後就是提出一縣市一核電場的概念,用以解決台灣能源問題。 

不過日前郭台銘再度語出驚人,他感嘆道在美國幾乎每一場球賽開打前都需要唱國歌,但林書豪回來台灣打球後,他怎麼沒有提出來說要唱中華民國國歌,接著又說道,這兩天看了很多報導和討論,說實話真的被嚇了跳,不過也不能老怪是別人的錯,要怪自己沒有說清楚。 

消息一出後又立即引起了網友紛紛留言「林書豪是美國人好嗎= =」、「叫一個美國人唱中華民國國歌??」、「他會唱才有鬼啦」、「台灣人都不見得會唱了,外國人最好會唱」、「是要唱什麼國歌,美國國歌嗎」、「不如叫魔獸唱好了」。 

這篇文章 郭台銘再點名!林書豪回台打球居然不唱國歌?網:他是美國人好嗎  最早出現於 火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