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安濱海樂園內新亮點 《向海那漾》精心打造獨一無二的豪華露營體驗

【記者 玉女 台中 報導】

疫情解封,正是出遊好時機!坐落大安濱海樂園內,緊鄰沙灘大海的豪華露營區《向海那漾》於6/22盛大舉行開幕儀式,試營運期間為邀請遊客到此旅遊並能擁有豐富深刻的玩樂體驗,特別舉辦極具中台灣海線風情的「風舞市集」另結合台中年度夏日盛事「大安沙雕季」,為將於7月1日正式對外開放的《向海那漾》先掀起序幕。

「北福隆、中大安、南墾丁」,大安濱海樂園是中部重要親水浴場,這裡年年舉辦大安沙雕音樂季,每年於此的觀光活動共逾50萬人響應。為提升更多元的觀光服務量能,台中市政府今年初將營運移轉,委外廠商打造結合「生態旅遊」、「環境教育」、「親水體驗」及「露營活動」的度假勝地《向海那漾》。

向海那漾》是全台首座合法的海邊豪華露營區,由設計師張瑜珍專業團隊一手擘畫,並精心結合當地環境,推出彩繪風箏、植物手作DIY、河口生態探索、大安港老街巡禮等行程。除此之外,園區周邊擁有中部唯一的水筆仔林「紅樹林生態園區」、水蓑衣生態教育園區,以及擁有夢幻夕景、天空之鏡的「高美濕地」等自然生態,旅遊型態絕對豐富、超值!《向海那漾》預計於7月1日正式營運,到時也將結合大安濱海樂園一年一度的大安沙雕季。

《向海那漾》經營團隊一再地精心琢磨遊客的「中部海線旅遊記憶」,想讓露營不只是露營,期每位遊客到此都能恣意拼貼專屬的台中海線旅遊體驗。也因此,在正式營運前夕,特別再舉辦了為期3個月的「風舞市集」,邀民眾共享台中大安濱海的美好,市集除了有地特色小吃,也有文創選物、公益及伴手禮專區和主舞台有獎徵答、趣味小遊戲活動,更設有造景美牆供民眾打卡拍照留念,盼中台灣海線熱情能盡情揮灑至每位遊客身上。

《向海那漾》園區規劃成複合式空間,包括豪華露營區、大草皮遊戲區、生態展覽空間、DIY體驗、戶外戲水池,以及海景餐廳和輕食咖啡等區域,一共建置32帳生態旅遊豪華露營帳篷,豪華露營區規劃在防風林,不必擔心強風影響,帳篷分有二人、三人、四人床型,能滿足各旅群之需,帳篷造型風格有汕海、禾風、風野三款,也特別再設計能遠眺海景、別具異國情調的「納海木屋帳」。帳內皆備有沙發、電風扇、冷氣機,以及獨立衛浴設備,戶外則有愜意吹風曬陽的鞦韆椅,只需要簡單行李,就能徜徉大自然的各種生命力之中。

向海那漾 地址:台中市大安區北汕路86巷1號 電話:(04)268685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