溪頭米堤大飯店 榮獲南投縣第三家五星級觀光度假飯店

【記者 江文賓 南投 報導】

全國海拔最高的國際觀光旅館─溪頭米堤大飯店座落溪頭森林之心,其間竹海環抱、空氣中布滿豐沛的負離子,還有森林芬多精,得天獨厚的優越環境,讓旅客充分融入大自然,遠離車水馬龍和城市喧囂,盡享世外桃源的美好時刻。

近年在米堤大飯店集團總經理李麗裕領導下,不斷改善硬體設備,以人為本,提升服務品質。溪頭米堤大飯店於2019年被評選為中部及離島地區「最美麗的飯店」第一名;2020年更榮獲交通部觀光局評選為五星級觀光渡假飯店;與日月潭的涵碧樓、雲品溫泉酒店鼎足而立,堪稱是南投的驕傲。

李麗裕指出,溪頭是全國聞名的避暑勝地,海拔標高1250公尺,炎夏豔陽時依然涼爽宜人;自竹林引進的天然泉水,形成流瀑及山泉水游泳池,空氣中瀰漫著有「空氣維他命」之稱的負離子,而且實際監測負離子數值高達百萬單位,置身其間,心曠神怡,通體舒暢。

溪頭米堤大飯店還有與眾不同之處,就是使用歐洲原裝進口家具,近來,總統套房重新裝潢,原擺設的骨董珍藏和家具,移置到飯店內新設的美術館,期許讓更多人能欣賞歐洲傳統精湛手工與藝術之美。

李麗裕表示,米堤秉持「體驗尊貴,享受自然」理念,打造「住得安心、玩得開心」目標,透過真誠服務、友善設施,提升遊憩品質,向旅客傳遞愛與關懷,並且滿足不同旅客的需求,為行動不便者、全家出遊、帶寶寶,帶寵物同行的旅客及穆斯林貴賓,精心規畫友善環境,也可針對旅客的需求,預先做訂房選擇友善服務,讓您全家出遊免煩惱。

溪頭米堤大飯店設施完善,有泳游池、三溫暖、電影院、SPA、足浴、湯屋、健身房及遊樂設施,還有全新的太空望遠鏡觀星體驗,並且全新推出各種房型,包括親子房、仕女房,以及可以融入自然的景觀房等。

因應防疫新生活,每天還在山泉水游泳池畔、由專業教練帶領旅客跳負離子健康操;請暫時放下城市的紛擾與煩惱,享受溪頭米堤山水的美好!

圖片來源:南投記者玉女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