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警分局長廖國政走馬上任 地方人士寄予厚望

【記者 玉女 台中 報導】

臺中市政府警察局第三分局新任分局長廖國政109年6月22日在臺中副市長陳子敬監交下,接下印信走馬上任,甫抵第三分局即獲得內、外勤同仁、各級民意代表及警友熱烈歡迎,期盼在廖分局長的帶領下,未來臺中市東、南區各項治安、交通工作,均能展現優異亮眼之成果。

新任第三警分局長廖國政,中央警察大學外事警察系51期、中央警察大學警政研究所畢業,曾任臺中市政府警察局督察室督察、後勤科科長及臺中市政府警察局和平、大甲、霧峰分局長等職,能文能武,內、外勤經歷豐富,協調溝通能力佳,品德操守及工作能力更深獲各級長官的稱許,謙遜有守的翩翩風範,更是深受地方人士肯定。

廖國政分局長謙遜低調的工作態度,不但獲得各級長官的肯定,更獲得所屬愛戴。成為第三分局的大家長後,將持續推動各項警政治安作為,持續維護治安平穩,改善治安滿意度,同時,不忘以「弟兄們」為第一考量,替員警謀求福利、維護權益。在廖分局長帶領下,第三分局同仁定能在既有良好的基礎上,再創輝煌佳績,並在「治安維護」、「交通安全」及「為民服務」等三大面向持續努力,確保臺中市東、南區民眾有安居樂業的生活環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