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創院內生日打卡牆 慶祝豐原醫院40周年院慶

【台灣電報記者 玉女/ 台中報導】

衛生福利部豐原醫院成立於民國72年4月30日,今年將迎來40歲院慶;正所謂孔子曾言:「三十而立,四十不惑,五十而知天命,六十耳順」,豐原醫院40年來,從建院初期100床病床位到現今的區域教學醫院,一路秉持以照護民眾健康、配合政策、關懷弱勢為醫院使命,關懷、誠信、創新為核心價值,致力「成為大台中民眾最信賴的醫療暨健康照護中心」,豐原醫院
建院四十周年,除了知道所肩負的社會責任及使命感,更準備好朝向下一個四十年邁進。

豐原醫院除了醫療專業與設備的與時俱進的同時,核心思想亦朝向年輕化發展,透過婦產科提出以新生命喜悅進行環境營造的理念,在院方的鼎力支持下,於產嬰室公共環境打造一面以「生日快樂」為主題的打卡牆,並安排每季更換布置提供住院病患及家屬打卡,也讓民眾看見豐原醫院在穩健成長下,逐步往青春活潑的新時代前行。

婦產科主任張崑敏醫師表示:「感謝院方的支持,才得以提供許多產婦及家屬在這美麗的打卡牆,與我們共同分享喜悅!」。今天恰逢本院40歲生日,邀請大家長賴慧貞院長一同來打卡牆拍照留念,並且特別準備蛋糕來為豐原醫院慶生,也歡迎豐原地區民眾來院時也能一同來打卡。

豐原醫院賴慧貞院長及婦產科醫療團隊合照打卡
婦產科張崑敏醫師與產後出院的新生家庭留念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