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宜君新歡葉諾帆緊黏人妻被抓包曝光!

【記者 宋正宗/台北報導】謝宜君搭新歡葉諾帆秀愛的結晶!粉絲封號媽媽歌手的謝宜君在五月即將推出新專輯,首波主打歌「龍鳳鏡」邀請葉諾帆對唱,兩人都出自歌唱比賽,謝宜君直誇葉諾帆的歌聲很有個性,有別於我老公陳隨意溫暖的歌聲,謝宜君打趣說所以啦,當然是新鮮貨第一優先推薦給粉絲啦!被問到陳隨意是否吃味,謝宜君則笑回他敢嗎!

而暌違五年未發片,再度回歸歌手的葉諾帆表示即將歡度41生日,選在此刻重返歌壇加盟新東家,很期待新的開始!

媽媽歌手謝宜君即將在五月推出新專輯,謝宜君搶先開心分享新專輯,首波主打歌「龍鳳鏡」為三立電視八點戲劇一家團圓片尾曲,更驚喜的邀請新歡葉諾帆對唱,兩人歌聲轉音完美交錯,繚繞動聽,深情細膩,默契十足的對唱讓粉絲超驚喜,點閱率超高,一推出即攻進youtube排行榜,謝宜君跨讚葉諾帆的歌聲很有個性,喜怒哀樂直接表達到位,直白的宣洩情感,我們第一次合作對唱就擦出火花,唱得很盡興,葉諾帆則開心表示與謝宜君首次對唱合作,她的歌聲打動了我,演唱時即有許多畫面誕生!而提到老公陳隨意,謝宜君則說老公是溫柔系的暖男,歌聲充滿著溫暖有著許多內心戲,兩個男人完全不同歌聲,這次新專輯首波當然要先推新鮮貨啦,讓粉絲嘗鮮!被問到不怕老公陳隨意會吃味,謝宜君則笑回他敢嗎!

而暌違五年未發片,再度回歸歌手的葉諾帆開心表示距離上張專輯推出已有五年了,這些日子我嘗試多方面的工作,也有許多的領悟,感謝在41歲生日前夕,加盟新台語歌壇龍頭指標的豪記唱片,加入新東家、回歸歌手就是我的生日大禮,讓粉絲久等了,我會努力準備新專輯!

提到兩人都出自歌唱比賽,謝宜君自13歲開始參賽,18賽才嚐到冠軍滋味,中性的嗓音,自三立電視「超級偶像5」比賽脫穎而出,葉諾帆則自三立電視「超級紅人榜」比賽連過20關的優異成績,首次合作,謝宜君直說此次新專輯有挑戰性,轉音細膩超多的,需要醞釀許久情緒投入,完成新專輯很有成就感,葉諾帆則表示新歌有著高難度,許久未進錄音室,很緊張感覺既熟悉又陌生,一切重新開始,當戴上耳機演唱第一句時,所有的感覺都回來了,加盟新東家演唱全新的曲風,與過往熟悉的都不一樣,調整自己的唱腔,重口味雖然難度高,但唱得好開心,很期待粉絲的反應!

新歌MV,謝宜君笑說語葉諾帆首次合作,他私下很害羞,但拍MV隨即進入狀況,表情非常的到位,讓我很驚艷,我們合作很開心,葉諾帆開心分享感謝謝宜君的幽默風趣,化解我拍MV的緊張,而為了練唱語葉諾凡對唱的新歌,謝宜君坦言老公陳隨意在家都會吃味的叨唸為何在家準備新歌都練唱「龍鳳鏡」比較多,另一首我們的對唱曲,妳卻很少練唱,我就直說這首比較難啊,我這麼貼心的都把容易的留給你!

提到近況,謝宜君分享前陣子造訪睽違三年的新加坡演唱,粉絲的熱情回應,讓我淚灑舞台,此外,錄製新專輯前,才跟老公暢遊日本,幸福肥重5公斤,為了推出新專輯的拍攝,短短半個月戒消夜,硬甩5公斤肉,寶貝女兒笑稱我是彈力女超人,伸縮自如,我就是不認輸的個性啦,期盼新專輯推出,讓粉絲驚艷!

&nbs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