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我要出唱片》總決賽 5月初寧波奉化溪口應夢裏景區揭幕

【記者張永漢/綜合報導】《2022我要出唱片》總決賽即將唱響,2022年,雖諸多因素影響,但《2022我要出唱片》中國區音樂大賽仍持續落地北京、浙江、上海、遼寧、江蘇、天津、山東、福建、湖北、重慶、四川、山西、陜西、安徽、海南、河南、甘肅、內蒙、吉林以及港澳台,並授權新加坡,馬來西亞等近30個省份和海外地區,覆蓋100+城市賽區,報名選手超3萬人次,比賽場次超800場,在國際音樂賽事中的影響力更加凸顯。

從2017至今7年,《我要出唱片》音樂大賽始終堅持一切以舞臺實力說話的初心,公平公正的賽制,以打造華語專業賽事、選拔實力新秀、推動原創力量為己任,吸引了眾多音樂愛好者的參與。

2022年起,更是網羅華語樂壇「詞聖方文山」,「金曲王牌製作人阿沁老師」,「葛萊美世界級大師Luca Bignardi」及新生代中超級選秀明星導師「李夢綺」,兩岸備受矚目「史上最年輕創作歌手/製作人許雅涵」擔任評委及代言推廣,讓「我要出唱片」選秀活動成大型國際盛事,備受期待!

《我要出唱片》組委會「胡俊言」執行長透露,今年已經增設了菲律賓、新加坡、馬來西亞、白俄羅斯賽區,希望通過大家的一起努力,讓《我要出唱片》音樂大賽早日成為具有世界影響力的音樂賽事。

圓夢寧波應夢裏從《我要出唱片》組委會執行長胡俊言先生采訪獲悉,《2022我要出唱片》總決賽,將在下月初寧波奉化溪口應夢裏景區舉行,將有從3萬多選手中選出來的350多位選手參加這5天的激烈角逐。
比賽期間通過層層選拔,最終的10強,將得到節目錄制的邀請卡,也都會得到由大賽音樂總監,天王級音樂制作人飛兒樂團阿沁老師音樂制作團隊為10強選手量身打造單曲。冠亞季軍更可獲得由華納文化公司提供的高額獎金及經紀約。前三名也都將獲得由海倫鋼琴提供的鋼琴一部。

大賽組委會之所以選擇寧波應夢裏景區,一是因為應夢裏景區各級領導給與了大賽多方面的支持,非常認可《我要出唱片》大賽的公平公正的賽事宗旨。更是因為應夢裏就是一個圓夢的地方,和《我要出唱片》音樂大賽的實現每一個歌唱夢想,非常的契合。可以預見,本屆大賽落地應夢裏景區,也必將給應夢裏景區帶來巨大的品牌收益。

超級音樂IP,打造&ldquo&音樂+&rdquo&給音樂更多的可能,作為華語樂壇具影響力的大型音樂IP,《我要出唱片》音樂大賽,每年選拔現場覆蓋超過5000+萬人次,宣傳周期長達7個月,覆蓋6億+人次,&ldquo&音樂+&rdquo&文化典範。舉辦城市可通過《我要出唱片》音樂大賽的幾億主要消費客群的流量,結合&ldquo&音樂+旅遊,讓各城市推動經濟社會文化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