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千玉與蔡小虎重現經典螢幕情侶

【記者宋正宗/台北報導】天王天后齊聚熱力接唱,再現秀場風華!由秀場天后陳美鳳、台語歌王洪榮宏、台歌王蔡小虎、台語歌后龍千玉、王中平、賴慧如、黑旋風、王彩樺與洪都拉斯等超強卡司組合,「黃金歲月演唱會」在4月22.23日台北流行音樂中心登場!這場近年來集結最大卡司的演唱會。

龍千玉此次精心訂造型服,直說比照個唱規格,龍女神、雲朵裝、白紗與花仙子等造型,其中金龍繞身的造型耗時3個月完成,龍身以鐵架支撐,重達10公斤,造價高達6位數,頂著10公斤重的飛龍在天造型演唱,龍千玉感性說感謝粉絲用一生的時間來愛我、寵我,很多粉絲都是從少女時代開始關注,現在則是美麗的熟女,這份情我永遠牢記在心中,只能用最精彩的表演答謝!龍千玉並說演出前一週還到武陵農場靜心沉浸芬多精,為演出儲備最佳能量,老媽的愛心護嗓神飲川貝梨子湯,每天三餐喝,為了完美穿下戰袍,減重2公斤,給粉絲最美好的演出。

而龍千玉以飛龍在天造型升空氣勢出場演唱金曲「不如甭熟識」,重達10公斤特製巨型金龍繞身氣勢磅薄閃閃發光,震撼全場,接著龍千玉立即換變裝雲朵造型演唱金曲「風中的玫瑰」,兩個造型讓台下驚呼連連,龍千玉感性表示「感謝大家用一生的時間來愛我寵我,這份情我永遠牢記在心中」,接著再換上白紗造型演唱名曲「掌聲響起+祝你幸福」向視如親姐姐的帽子歌后鳳飛飛致敬,現場粉絲哭成一片淚海,龍千玉再接續演唱九月玫瑰,夢中的思念等金曲,如癡如醉的演唱,營造著濃濃的浪漫氛圍,而連換3套造型,讓粉絲直呼誠意滿滿!

台語歌王蔡小虎以金曲「春夏秋冬」帥氣出場,蔡小虎活力十足的接唱愛人醉落去+心所愛的人」、「安平追想曲+孤女的願望+人客的要求+懷念的播音員」,其中演唱「懷念的播音員」,蔡小虎將麥克風拿至腹部高歌,展現超強的鐵肺歌聲,而別來無恙的蔡小虎答謝說感謝大家的關心,現在都很注意保養,我一切都很好!接著演唱「秋緣花」,更載歌載舞熱唱金曲「愛人醉落去」,熱力扭臀電力十足,而最後讓粉絲大驚喜,蔡小虎開心的說接下來歡迎我的愛人龍千玉出場,龍千玉以花仙子與蔡小虎深情對唱「蝴蝶夢」,兩人笑說粉絲敲碗成功,讓我們再度合體對唱,現場粉絲則大聲狂喊在一起,期盼龍虎戀成真!

而最後壓軸在名導演吳念真的口白影片介紹開場,秀場天后陳美鳳以花蝴蝶造型驚艷登場,陳美鳳身著有二十年歷史的黃金戰袍,LED燈裝飾的閃亮翅膀,化身飛舞的蝴蝶,載歌載舞的熱唱「愛神+巧合+熱線你和我」,展現招牌的瞬間變裝,連換三套造型,黑亮片禮服、裸色鑲金流蘇裙等,讓粉絲目不暇給,陳美鳳開心的表示過往在秀場籌備一套節目,可以連演兩個月,現在費心設計的節目,只能演出兩場,希望大家會喜歡,而首度站上北流舞台,陳美鳳直說很開心,每每演唱熱舞,過往秀場的時光,總會再次的重現腦海,我都期許自己要活到老、動到老,美到老啦!

接著陳美鳳旋即變身印地安牛仔妹與黑旋風團體演唱「再會吧我的心上人+娜努灣情歌+無人熟識」組曲,三人熱情互動演出,讓粉絲情緒嗨到最高點,而在舞台放送著演藝歷程影片,陳美鳳一襲黑色前胸大開叉的高貴性感禮服,再度現身演唱金曲「繁華攏是夢」,現場再度成為巨型KTV,粉絲跟著一起K歌,為首度站上北流的豪華秀畫下最美的句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