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金歲月演唱會》再現秀場風華! 蔡小虎扭臀放電 龍千玉飛龍在天氣勢壓陣

【記者 宋正宗/台北報導】天王天后齊聚熱力接唱,再現秀場風華!由秀場天后陳美鳳、台語歌王洪榮宏、台歌王蔡小虎、台語歌后龍千玉、王中平、賴慧如、黑旋風、王彩樺與洪都拉斯等超強卡司組合,「黃金歲月演唱會」在4月22.23日台北流行音樂中心登場!
這場近年來集結最大卡司的演唱會,參與的歌手都是主秀,每段表演都匯集金曲、造型與噱頭,陳美鳳金色戰袍閃爆現場高呼活到老、動到老,美到老,洪榮宏白馬王子迷倒婆媽,蔡小虎活力唱跳滿場飛答謝粉絲關心健康,龍千玉飛龍在天造型氣勢壓陣感性「謝粉絲厚愛永遠牢記心中」,王中平情歌大合唱,賴慧如性感指數破表,王彩樺與洪都拉斯笑氣製造機!讓粉絲直說久違的秀場風華,看得大呼過癮!
此外,「黃金歲月」演唱會在4月23日(日)還有精彩演出!

天王天后齊聚,再現秀場風華!「黃金歲月演唱會」在4月22日(六)晚間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表演廳登場!這場近年來集結卡司最強的演唱會,參加的天王天后,每個都是主秀,此次在有秀場教母封號的黃錦鳳邀約,天王天后難得齊聚開唱,演唱會現場有民視董事長王明玉、雲林縣長張麗善等長官都蒞臨欣賞!
而提到秀場,在四十年前有藝人秀場殿堂的巴瀝史西餐廳,秀場教母黃錦鳳即擔任經理,因而對此次演唱會,再現秀場風華,極為要求原汁原味,投下近兩千萬元製作預算,營造頂級巨型的秀場演唱會華麗感,每位歌手演出曲目、服裝造型都力求讓人目不暇給,讓粉絲再次重返回味秀場的黃金歲月!

而為了這場盛會,參與的天王天后們也費盡心思的構思節目,秀場天后陳美鳳表示演唱名曲「愛神」,正是當年作秀被粉絲點名的必唱曲,難得再現秀場演出,表演造型一定要讓大家驚艷,節目的緊湊與氛圍也是我最在意的,此次準備五套造型,包括金色、黑亮金、裸鑽、牛仔與黑色性感等不同風格,其中有將20年前的戰袍,自己重新整理一下,造型師看到後,都直呼十分驚艷覺得很經典,縫製手工與配飾材質現今已找不到這麼美的了,更重要的是還穿得下,很開心身材都沒變,就是希望集結不同的元素呈現過往秀場的百變風格,也希望給粉絲耳目一新的感覺,而為了準備演出為保養嗓音不敢大聲話,護嗓飲料即是溫開水,陳美鳳並說演出當天一定會吃飽睡足,才有力氣完美演出!
而金曲歌王洪榮宏則表示此次造型以白色為主,為了以穿我特別構思歌中劇,這是當年秀場必有的節目,希望能讓粉絲重溫美好的回憶,歌中劇據則是以我日本返台那年17歲西餐廳趕場的時光為主軸,這些回憶讓我很有感,其中我也有唱跳演出,希望大家會喜歡,而在演出前洪榮宏在後台則以禱告調整好心情,完美演出!

而別來無恙的台語歌王蔡小虎開心表示身體很健康,感謝大家的關心,演唱會前為了護嗓音,都極為小聲說話,也經常到耳鼻喉科保養,平日都喝魚腥草配方的護嗓飲,首次站上北流舞台,過往秀場感覺都回來了,這些曲目都是特別選唱的,都是我的最愛,我很期待這場盛會!

情歌天后龍千玉此次精心訂造型服,直說比照個唱規格,龍女神、雲朵裝、白紗與花仙子等造型,其中金龍繞身的造型耗時3個月完成,龍身以鐵架支撐,重達10公斤,造價高達6位數,頂著10公斤重的飛龍在天造型演唱,龍千玉感性說感謝粉絲用一生的時間來愛我、寵我,很多粉絲都是從少女時代開始關注,現在則是美麗的熟女,這份情我永遠牢記在心中,只能用最精彩的表演答謝!龍千玉並說演出前一週還到武陵農場靜心沉浸芬多精,為演出儲備最佳能量,老媽的愛心護嗓神飲川貝梨子湯,每天三餐喝,為了完美穿下戰袍,減重2公斤,給粉絲最美好的演出!
而小天后賴慧如則表示跟這麼多的前輩同台,直呼很緊張,提到削肩秀美腿禮服造型,賴慧如笑說有很用心的特別參考秀場華麗風,肩負開場炒熱氣氛的重任,先大家一盤開胃菜,賴慧如並說開唱前先小酌開嗓,努力炒熱氣氛!而情歌王子王中平笑說此次與賴慧如在舞台上演出,像是兄妹、父女或是情侶,我們的表演絕對有亮點,開唱前保持睡眠充足,勤喝私房護嗓飲香檬蜂蜜水!

而讓粉絲期待已久的這場天王天后齊聚盛宴,每段節目都是亮點,高潮不斷,台上台下打成一片,主持人王彩樺、洪都拉斯熱鬧開場,有笑氣製造機封號的兩人風趣對談讓全場笑翻天,小天后賴慧如性感破表,展現完美曲線,開場熱唱經典台語名曲「燒滾滾冷冰冰+舞女」火辣唱跳,台下尖叫聲四起,帶來首波高潮,接著與情歌王子王中平對唱「愛情限時批」,兩人跟台下粉絲熱情互動,王中平則演唱金曲「空笑夢」,接著嗨唱「彼個小姑娘+回鄉的我」,台下粉絲跟著大合唱!
而龍千玉以飛龍在天造型升空氣勢出場演唱金曲「不如甭熟識」,重達10公斤特製巨型金龍繞身氣勢磅薄閃閃發光,震撼全場,接著龍千玉立即換變裝雲朵造型演唱金曲「風中的玫瑰」,兩個造型讓台下驚呼連連,龍千玉感性表示「感謝大家用一生的時間來愛我寵我,這份情我永遠牢記在心中」,接著再換上白紗造型演唱名曲「掌聲響起+祝你幸福」向視如親姐姐的帽子歌后鳳飛飛致敬,現場粉絲哭成一片淚海,龍千玉再接續演唱「九月的玫瑰」、「夢中思念」等金曲,如癡如醉的演唱,營造著濃濃的浪漫氛圍,而連換3套造型,讓粉絲直呼誠意滿滿!

台語歌王蔡小虎以金曲「春夏秋冬」帥氣出場,蔡小虎活力十足的接唱愛人醉落去+心所愛的人」、「安平追想曲+孤女的願望+人客的要求+懷念的播音員」,其中演唱「懷念的播音員」,蔡小虎將麥克風拿至腹部高歌,展現超強的鐵肺歌聲,而別來無恙的蔡小虎答謝說感謝大家的關心,現在都很注意保養,我一切都很好!接著演唱「秋緣花」,更載歌載舞熱唱金曲「愛人醉落去」,熱力扭臀電力十足,而最後讓粉絲大驚喜,蔡小虎開心的說接下來歡迎我的愛人龍千玉出場,龍千玉以花仙子與蔡小虎深情對唱「蝴蝶夢」,兩人笑說粉絲敲碗成功,讓我們再度合體對唱,現場粉絲則大聲狂喊在一起,期盼龍虎戀成真!
而金曲天王洪榮宏則以巧思歌中劇形式登場,洪榮宏化身白馬王子,讓台下不少婆媽粉絲驚呼,歌中劇忠實呈現18歲的洪榮宏剛自日本返台出道的星路歷程,洪榮宏說跟老友重聚,讓我想起過往秀場的美好時光,而構思的歌中劇,讓我直覺重回時光隧道,再次體驗青春的感覺,而歌中劇洪榮宏以台日語熱唱「北國之春」、「相思雨」、「一支小雨傘」,更搶先演唱即將發行的新歌「青春這條歌」,也難得展現舞藝唱跳「挽仙桃+望月想愛人+我是男子漢」組曲,此外搭配情境劇,其中還有即興邀請台下嘉賓上台互動,藝人林志穎的母親預計4/23(日)也將獻身舞台!

而最後壓軸在名導演吳念真的口白影片介紹開場,秀場天后陳美鳳以花蝴蝶造型驚艷登場,陳美鳳身著有二十年歷史的黃金戰袍,LED燈裝飾的閃亮翅膀,化身飛舞的蝴蝶,載歌載舞的熱唱「愛神+巧合+熱線你和我」,展現招牌的瞬間變裝,連換三套造型,黑亮片禮服、裸色鑲金流蘇裙等,讓粉絲目不暇給,陳美鳳開心的表示過往在秀場籌備一套節目,可以連演兩個月,現在費心設計的節目,只能演出兩場,希望大家會喜歡,而首度站上北流舞台,陳美鳳直說很開心,每每演唱熱舞,過往秀場的時光,總會再次的重現腦海,我都期許自己要活到老、動到老,美到老啦!
接著陳美鳳旋即變身印地安牛仔妹與黑旋風團體演唱「再會吧我的心上人+娜努灣情歌+無人熟識」組曲,三人熱情互動演出,讓粉絲情緒嗨到最高點,而在舞台放送著演藝歷程影片,陳美鳳一襲黑色前胸大開叉的高貴性感禮服,再度現身演唱金曲「繁華攏是夢」,現場再度成為巨型KTV,粉絲跟著一起K歌,為首度站上北流的豪華秀畫下最美的句點!最後在主持人與舞群的開心熱舞中,為首場演唱會完美快樂的期待!「黃金歲月演唱會」4月23日(日)下午3點還有一場精彩演出,敬請期待!

圖片提供:萬星傳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