嶺東科大驪歌響起 首屆時尚學院畢業生企業搶用

【記者 玉女 台中 報導】

嶺東科技大學為使今年畢業生在疫情期間,仍能感受畢業喜悅,在遵守防疫解封原則下,於12日、13日共舉辦4場畢業典禮,讓畢業生及親友留下美好回憶。該校四年前首創成立全台第一的時尚學院,今年孕育出第一屆畢業生,其中「服飾設計系」與國內多家國際知名上市大廠配合實習合作,首屆畢業生深受公司賞識,已有80%以上留任原實習廠商工作,是畢業即就業的最佳寫照。

嶺東科大在今年畢業生中,除了有首屆時尚學院的畢業生外,也有馬祖防衛部現役軍人營區碩士在職專班第一屆的畢業生,為參加這得來不易的畢業典禮,全員排除萬難特地飛回本島出席。馬防部專班畢業生曾勝鴻表示,感謝學校特地到馬祖開設專班提供進修學習的機會,這二年不僅學業有成,也在班上讓他結識人生中的伴侶,在學識增長的同時,更進而結婚生子組成幸福家庭,謝謝學校讓他一舉數得,未來會將所學運用在實務上。

今年該校設計學院與時尚學院畢業生在各類全國性競賽中大放異彩,深獲好評,於「2020金點新秀設計賽」得到3金8獎,是全國私立大學第一名;此外,同時在「放視大賞」得到2金1銅2新銳大賞的肯定。得獎畢業生為了感謝學校栽培,特別在畢業典禮中,全員上台將此榮耀獻給學校,與全體的家長貴賓們分享這份喜悅,由校長代表接受獻獎並肯定學生們為校爭光的努力與實力。

嶺東科大校長趙志揚致詞表示,今年因疫情影響大家的生活及學習模式,卻讓我們變得格外彈性靈活應對事物的轉變,也更加知足惜福。學校雖無法給這屆同學像往年一樣盛大隆重的畢業典禮,但用心教導給學生們所學到的成就是不變的。勉勵同學踏出校園後要運用所學,重視社會關懷,希望大家都能成為一個有溫度並且保有良好態度的嶺東人,期許未來在職場上能成就母校引以為榮的高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