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浪花三兄弟單場狂飆20顆三分球!三人同隊合計超過700顆創下歷史紀錄! 

(圖/CFP) 

火報記者 鄭伊恩 / 綜合報導

美國職業籃球NBA聯盟在今日金州勇士對上聖安東尼奧馬刺隊的比賽中創下驚人紀錄,由勇士隊的當家王牌射手柯瑞Stephen Curry、佛祖Klay Thompson、普爾Jordan Poole所組成的浪花三兄弟,三人聯手狂飆進20顆三分球,不僅成為了史上第二位能夠單季各投進200顆三分球以上的三人組,還以747顆三分球的總進球數創下史上第一紀錄。 

金州勇士隊過去幾年間靠著浪花兄弟兩人數次殺進總冠軍賽,並成功奪得四次冠軍獎盃,兩人不管在例行賽還是季後賽都靠著遙遙領先其他球員的三分進球數量與命中率主宰聯盟,至今保持著聯盟內的多項三分球紀錄,其中就包括了Klay Thompson保持的單場最高14記三分球、 Stephen Curry保持的單季最高402記三分球。 

而浪花三弟Jordan Poole在去年球季大進化屢屢繳出好表現,更是在更高強度的季後賽也有著一席之地,也成功讓他在去年夏天與球隊簽下了四年1.4億的大合約,被許多球迷粉絲視為是當家王牌射手Stephen Curry退休後的接班人。 

在這場攸關季後賽席位的最後幾場比賽裡,勇士隊最終以130:115擊敗馬刺隊,目前戰績排名西區第六。浪花大哥Stephen Curry繳出33分、三分球11投7中的高命中率,浪花二哥Klay Thompson 也繳出了31分、三分球14投7中的五成命中率,浪花三弟Jordan Poole則是繳出了27分、三分球13投6中的好表現。 

浪花三兄弟三人在本場狂飆20顆三分球,同時也將本賽季三人組的三分進球紀錄推高至747顆,創下歷史紀錄。 

這篇文章 《NBA》浪花三兄弟單場狂飆20顆三分球!三人同隊合計超過700顆創下歷史紀錄!  最早出現於 火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