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市兒童楷模表揚大會 千人齊聚千禧公園,歡慶兒童節

【記者戴英薇/屏東報導】 屏東市公所於清明連假首日,4月1日在千禧公園辦理「屏東市童樂會暨兒童楷模表揚大會」,表揚全市21校456名表現優異的小學生,家長與孩子出席同歡,現場千人齊聚千禧公園,歡慶兒童節。

童樂會暨兒童楷模表揚大會2:30於千禧公園大榕樹下舉行,由瑞光國小太鼓隊及信義國小舞蹈班帶來活力十足的串場表演,活動歡欣洋溢,與會的貴賓包括代表會主席蕭國亮及多位代表、里長、校長、場面盛大而熱鬧。

▲兒童楷模由市長周佳琪逐一頒授獎狀及合影。(圖/記者戴英薇)

全市獲獎的兒童楷模由市長周佳琪逐一頒授獎狀及合影,周市長向所有小朋友們獻上祝福,同時表示孩子是社會向上的希望,每個孩子都充滿無限潛力與可能,盡量發展多元興趣,多嘗試不同的體驗相信自己有做得到的能力;屏東市公所也會盡力打造能讓孩子快樂成長,開心學習的友善環境。

▲市長周佳琪致詞。(圖/記者戴英薇)

頒獎的同時,有國軍,海巡及慈濟等單位的體驗宣導,現場也進行古早味童玩闖關·彈珠,套圈圈,沙畫,乒乓球等趣味童玩;參與的家長還表示,為了參加市公所的兒童節特別活動,還延後了連假出遊行程,能與孩子們一起同樂,小朋友們開心雀躍,也讓爸媽重溫兒時回憶,更能與孩子分享拋開3C可以做的活動;一起在千禧公園這片茵茵草地上,讓眼睛放鬆,舒展肢體,貼近自然的享受午後的時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