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翊彰」串連亞洲選拔大賽 「嚴爵」站台網羅演藝人才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由宋翊彰創立之「蜻飛寶娛樂有限公司」將在今年(2023)5月27日於「臺中大遠百百貨公司」舉辦亞洲少兒藝術人才國際大賽,這是一場亞洲國際賽事!
海選後,表現傑出的選手們,將有機會被校長宋翊彰推薦至「第一屆香港網絡電影節」「第五屆中外影視歌曲大賽」「中國河南星耀中原電視欄目錄製」「海南衛視最美中國節」「北京電視臺新唐詩三百首」「亞洲超級星團」「中國達人秀」「我要出唱片」「中國好聲音」「北京廣播電視臺開學季」「北京電視臺新歌來了」「央視少兒真人秀」等多達12個大型欄目演出試鏡(陸續洽談合作增加中)。

擔任校長的宋翊彰並表示:擔任這次,第一位官宣重量級評委是創作才子「嚴爵」,「嚴爵」的加盟,讓許多小朋友們的家長,充滿了期待,久未露面的嚴爵,將擔任這次活動評審,為孩子們現場講評指導!

晉級選手均有機會面試參加華納國際暨韓國SM娛樂(中國)運營中心《偶像練習生》集訓,包括上海戲劇學院《進修班》,也有機會推薦至台灣韓國YG海選及各類演出中學習,參與競試。

宋翊彰受訪時表示:身為演藝圈資深兒少主持人,在全盤了解了演藝圈表演生態後,積極運作,希望帶動一股健康學習讓台灣區兒少人才能與國際接軌,帶動孩子們的演藝世界觀,與不同地區各類優秀演藝人才交流。

歡迎台灣區4歲~16歲的少兒們一起參與本年度的國際賽事!主辦單位也特別邀請到亞洲其他地區的少兒們一起來台灣PK,藉由音樂舞蹈等才藝長項的表演,增進少兒們更多的才藝交流。

這次代表台灣出國比賽的選手,除了與各國少兒們選手互相切磋才藝外,還有機會參加「中國成都、澳門衛視、馬來西亞、韓國…等」電視台的錄出機會!並有機會被推薦至選秀節目的晉級賽和決賽等!
趕快一起來參加大賽秀才藝…下一個才藝大明星就是您!

參賽資料及相關問題請洽詢 「蜻飛寶娛樂臉書」
https://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00063466797224
相關網站 :
https://dragonflybabylove.weebly.com/3931838913.html
YT連結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f5cNO-A2aOLY5Pw_LUKwe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