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芒果季開跑囉! 屏縣攜手大苑子3/30推出愛文芒果系列飲品

【記者戴英薇/屏東報導】 令人期待的芒果季來了!屏東縣政府30日與連鎖鮮果茶飲「大苑子」,於府內舉行愛文芒果推廣記者會,並同時宣布屏東將進入芒果產季,自即日起,民眾可於全台大苑子門市購買最著時的愛文芒果系列飲品,縣府表示,每一杯都是使用來自枋山枋寮的芒果新鮮現打,只要一口,就能讓人彷彿徜徉在屏東濃濃的芒果世界裡,歡迎民眾一同品嚐!

▲屏縣府與大苑子,30日上午一同舉辦愛文芒果推廣記者會。(圖/記者戴英薇)

「枋山特有的酸甜濃郁芒果香,與冰沙相互結合,正是解渴的最佳選擇!」縣長周春米表示,屏東芒果與其他縣市相較之下特別香甜,除在充足的日照環境中,更吹著海風成長,因此擁有自然的香氣,酸中太甜,更是美味,也特別感謝大苑子長期以來對屏東水果的青睞,且總經理今年更允諾加碼使用屏東芒果將近一千兩百多公噸,今天正式開鑼,歡迎全國好朋友一起喝屏東愛文芒果冰沙,感受屏東魅力!

周縣長指出,屏東芒果主要產期在每年3到6月,栽培面積為4,128公頃,為全臺的第二大產區,主要產區從枋山、枋寮、獅子、春日等地,產量約56,655公噸,產值約23億元,屏東縣是芒果產期全台最早出產的縣市,在內銷市場及外銷市場非常具有實力。

▲屏縣府與大苑子推出愛文芒果系列飲品。(圖/記者戴英薇)

大苑子總經理邱瑞堂表示,每年芒果季都會嚴選屏東枋山和枋寮地區的新鮮的愛文芒果,因具有獨特的香味、水份充沛、口感細緻,而大苑子秉持「今鮮採、明日吃」的理念,提供顧客最著時的鮮果飲品,更強調,選用的芒果比照外銷日本的規格,也允諾今年將增加比去年多百分之五十的屏東芒果使用量,希望藉由大苑子的推廣,讓台灣民眾知道最好吃的芒果就在屏東。

▲屏縣府與大苑子更加碼於現場發放100杯「愛文芒果冰沙Double Double」。(圖/記者戴英薇攝)

屏縣府農業處表示,每年的3至4月份開始的屏東芒果季,只要一開跑就會造成濃濃的「愛文芒果旋風」,平均當季銷售超過200萬杯,更曾在2020年創下使用超過854噸的芒果,幫助許多屏東縣的芒果農民,也將屏東的愛文芒果提升到更美味的層次。

▲屏縣府與大苑子推出愛文芒果系列飲品。(圖/記者戴英薇)

農業處說,自即日起,大苑子全台門市推出「愛文芒果季!」,堅持選用屏東在地愛文芒果,推出「愛文芒果冰沙」、「愛文翡翠」,每一杯都是使用來自枋山枋寮的愛文芒果新鮮現打,真材實料加上堅持新鮮天然,讓顧客能夠喝的安心又滿足!

記者會活動現場,縣府與大苑子除加碼發放100杯「愛文芒果冰沙Double Double」,讓屏東鄉親感受療癒加倍的消暑滋味外,今年更推出「今夏芒著趣旅行月月抽好禮」活動,只要購買愛文芒果指定飲品,加入大苑子會員APP掃描發票,即可參加抽獎。喝越多、抽獎機會就越多,更有機會抽中屏東雙人海景住宿及遊艇體驗、大苑子芒果季飲品以及限定周邊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