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明連假 東勢客家文化園區體驗復古童玩學客語

【台灣電報記者 玉女/台中報導】

清明連假將至,台中市東勢客家文化園區舉辦東勢童玩節,有10項童玩闖關遊戲、文創市集、藝文團隊表演,歡迎民眾體驗復古童玩,也學習童玩的客語,增添假期難忘回憶。

台中市政府客委會東勢客家文化園區為迎接5天清明連假及慶祝兒童節,於 4月1日在東勢客家文化園區廣場舉辦「東勢童玩節-藝童來尞囉」活動。

客委會主委江俊龍表示,疫情趨緩,市府與東勢幼兒園一起規劃舉辦童玩節活動,設計多樣童玩,讓小朋友不僅學會怎麼玩,也學習各種童玩的客語怎麼說,歡迎民眾春天到山城一遊,享受一整天豐富有趣的活動,為連假增添難忘回憶。

客委會指出,此次安排豐富童玩闖關活動,包括步步高升踩高蹺、客家沙包丟丟樂、直直滾鐵圈、三人協力競走、迴轉飛行球、活力彈珠台、不倒翁敲敲樂、溜溜叮噹車、轉轉木陀螺等10項關卡,讓小朋友們親身體驗童玩遊戲,也讓大朋友們重拾兒時回憶。

闖關還能集點兌換古早大禮包,茄芷袋、復古童玩與零嘴,期待讓孩子們在歡樂氣氛中,度過一個難忘假日時光;活動邀請到草莓姐姐帶動跳、小丑魔術喜劇表演、魔幻泡泡秀、新星客語歌手李彥鋒及街頭特技表演等豐富多元表演節目。

古早味遊戲活力彈珠台關卡讓小朋友們玩的不亦樂乎。
家長陪同小朋友們參與踩高蹺、搖呼拉圈闖關遊戲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