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里榮家感管查核—後疫情時代作為

【本社記者韋三元 /臺南採訪報導】佳里榮家日前接受高雄榮總台南分院定期感染管制查核作業,就後疫情時代及逐漸解封後安養護機構–榮家相關防疫措施、滾動放寬作為等做討論。

(佳里榮家接受分院管制查核作業/記者韋三元翻攝)

    榮家是人口密集機構,為守護住民長輩健康,在防疫的基礎上,配合中央之防疫政策滾動修正防疫規範及放寬解封之作為,使得防疫無破口、防疫零死角。

    就防疫規劃、推行等保健組夥伴扮演非常重要角色,透過不斷規劃、研擬、演練、滾動修正、精進等介入措施,提供資料審核、隔離區、自主管理區等的實地現勘,並互動式討論與請益,就解封後機構常見的防疫措施及111年輔訪委員建議等疑義,建立共識,共同守護住民長輩健康。

    分院感管查核人員亦肯定本家的防疫表現,致力於防疫及感染管制的各項作為,能有此完善的規劃,艱辛不在話下,感謝每一位辛苦的夥伴配合,疫情雖趨緩仍須持續落實感染管制與防疫作為,配合政策辦理住民的快篩作業、防疫物資的整備,更配合衛生單位辦理追加劑疫苗之施打…等,由上而下落實貫徹,值得肯定。

    家主任白永成表示;感謝全體同仁在防疫政策上共同努力,禦敵從嚴,防疫不破口,為維護住民及職員工之健康,防疫路上不停歇,並將防疫作為(如勤洗手)紮實融入日常工作生活中,共同守護榮家長輩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