豹粉注意!巨星海豹小白Sirotan跨海來臺

記者許家源/台北報導】

豹粉注意!風靡國際的插畫界巨星海豹小白Sirotan,將於4月3日跨海來臺在新北市坪林茶業博物館與粉絲們相見歡,豹粉們千萬別錯過難得的追星機會,趁連假來把可愛的小白「豹」緊處理!

趁連假來茶博館把可愛的小白「豹」緊處理! 圖:新北市政府文化局

清明連假期間,海豹小白特地於滿檔的行程中排出一天來到茶博館與粉絲們見面,4月3日當天豹粉福利滿滿,除了活動全程免費外,還能與超萌小白親密互動,無論是要抱抱牠,還是要與牠牽牽手都可以,與牠拍照打卡還能參加抽獎活動,將小白系列商品抱回家!心動不如行動,一起來近身感受被可愛「豹」擊的滋味吧!

拍照打卡參加抽獎活動,就有機會將小白系列商品帶回家! 圖:新北市政府文化局

新北市文化局長龔雅雯表示,今(112)年茶博館與海豹小白Sirotan跨海聯名合作,由愛喝茶的小白擔任茶文化推廣大使一起分享茶的美好。不但有全臺獨一無二的巨型海豹小白捧著茶趴在博物館門口迎接大家,還有一系列精采活動與大家同樂,趁著春光正好,不妨利用假期走進充滿自然療癒力的山中博物館,和最萌茶文化大使海豹小白來場茶山療癒之旅。

茶博館海豹小白粉絲見面會將於連假期間登場 圖:新北市政府文化局

茶博館除了有海豹小白駐館外,現正展出介紹人類泡飲文化的「泡」特展,以及用感恩之心回應疫情創傷的「津甘馧」特展,帶領大眾以前衛宏觀的視角認識茶文化的奧妙,腦洞大開的創意內容及絕美展場設計,自開展以來廣受各界好評,千萬別錯過!

和最萌茶文化大使海豹小白來場茶山療癒之旅 圖:新北市政府文化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