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醉倒路旁渾身血傷 內湖暖警護身旁

【記者彭可  臺北報導】大湖派出所警員謝承樺、蕭政湘日前擔服巡邏勤務時,突然發現一名男子坐臥於路中,立即上前協助並通報119救護人員到場護送就醫。

員警到場見男子坐於道路中

謝員等巡經內湖區金湖路358巷一帶,發現一名男子坐臥馬路中央,渾身散發酒味,因時值夜晚,天色晦暗,且來往車輛車速較快,隨即上前關心該名男子並詢問身分,經查林男係出門前飲酒,惟不勝酒力摔倒道路中央,雖林男與警方交談時意識尚清,惟仍酒意未退,步履蹣跚踉蹌且渾身是傷,為考量安全,遂立即通報119救護人員到場協助護送就醫,避免憾事發生。

警方通報救護人員到場協助送醫
大湖派出所警員蕭政湘(左)、謝承樺(右)

內湖分局呼籲,除酒後除駕車除造成危險外,酒後失態亦為常見問題,行為者往往酒醒後悔不當初,且有許多民眾已經酒醉但執意要自行回家,在返家半路即不勝酒力直接躺臥路上或草叢,如此行為十分危險,若來往車輛稍未注意恐將會直接輾壓,造成憾事發生,呼籲大家多關心周遭的親友,三五好友相聚小酌,務必確認親友返家時「行」的安全,以免一時疏忽,抱憾終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