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平區青工會主辦「青工有愛 擁抱幸福傳送愛伴您同行」公益活動

南北傳媒新聞網/記者韋三元 湯皓宇/臺南採訪報導】安平青工會舉辦兒童節公益餐會】 為了慶祝4月4日的兒童節,安平區青工會在26日舉辦了「青工有愛 擁抱幸福傳送愛伴您同行」的公益餐會,邀請了在地知名的法式料理光影餐廳提供美味佳餚,讓弱勢孩童享受高級美食的體驗。活動還獲得了多位政商界人士的支持和贊助,現場氣氛溫馨熱鬧。

【弱勢孩童吃法式料理圓夢】 安平區青工會長王崇德表示,這次的公益餐會是他上任後的第一個活動,希望能讓弱勢孩童感受到社會的關懷和愛心。他特別邀請了光影餐廳的主廚親自下廚,為孩子們準備了法式料理,讓他們有一次不一樣的美食體驗。參加活動的小朋友們都很開心,還收到了禮物和祝福。

【美食關懷兒童 政商界人士拋磚引玉】 台南市黨部主委林進旺、桂美食堂愛心會、蔡宗豪議員、李中岑議員等多位政商界人士也到場參與活動,並捐款捐物支持公益事業。他們表示,這次的活動是一個很好的範例,希望能引起更多人的關注和參與,讓美食成為關懷兒童的一種方式,讓孩子們有一個快樂的兒童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