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鎔任理事長拜訪福建省成長綫孵化基地,協商共建臺灣與大陸的商務對接通道

海外記者 王桂嬌福州報導

近年來,祖國大陸克服新冠疫情影響,保持持續開放、穩定發展的良好態勢,眾多新科技、新應用,極大的方便了人們的生產生活。比如說短視頻直播,不僅改變了人與人之間的交流,還成為了商家推廣的重要管道。為了更好地帶領臺灣青年到大陸創業,探尋兩岸共同發展、共同富裕的機會,在理事長李鎔任先生的帶領下,華夏宗親聯誼會一行到訪福建省成長孵化基地。

3月21日-23日,華夏宗親聯誼會理事長李鎔任先生,協同華親會商業聯盟秘書長王桂嬌女士、寧園鶴中醫診療傳承基金會李庭儀博士一行拜訪成長福州東街孵化基地,與成長投資總裁陳永明博士進行親切交流。大家圍繞兩岸文化經貿交流、民間商務合作等事項進行探討,並就共建祖國大陸與臺灣的商務對接通道達成共識。

李鎔任理事長表示,本次回大陸考察,驚喜的看到,家鄉的鄉村更加美麗了,城市更加繁華了,到處欣欣向榮,到處都是機會,與臺灣形成了鮮明的對比。“我很痛心,許多臺灣年輕人不了解大陸現狀,甚至歪曲大陸”,“我不願意看著臺灣青年還在摸著石頭過河,我寧願背著他們去大陸。”理事長說,臺灣青年到大陸創業,是目前最好的發展方式,若能夠借助成長的孵化服務體系,那麼必能快速成功。

王桂嬌秘書長表示,華親會商業聯盟百工百業,可以通過直播等新媒體形式,帶動臺灣一縣一品一特色到大陸。可以組織兩岸青年創業者、企業家開展國際遊學、兩岸策展,在遊與學當中增進瞭解,在策與展同時發現商機。

李庭儀博士表示,中醫大健康不只是中國受歡迎,在美國甚至在南非都很受歡迎。本次回大陸探訪,希望能借助福建省成長的產業孵化體系及人才培養體系,培訓、選撥適合中醫國際化人才,輸送到全球。

陳永明博士表示,成長很樂意與華夏宗親聯誼會攜手,共同推動兩岸青年的創新創業,推動兩岸企業的互聯互通。陳永明表示,成長是一家始於香港,佈局一帶一路,面向海峽兩岸的優質的投資孵化機構,將為兩岸青年架起互通互信的橋樑,深化兩岸青年在創新創業領域的合作,推動兩岸青年創業者自身價值的實現和提升。

在陳永明博士的陪同下,李鎔任理事長等一行還參觀了成長孵化基地、樂樂家兒童攝影機構等,瞭解多年來雙方的友誼,以及參觀兩岸民間文化與經貿交流的成果展示。雙方互換了紀念品。

李鎔任理事長與陳永明博士是多年的好朋友,一直保持深厚的情誼。本次聯誼會與成長搭建祖國大陸與臺灣的商務對接通道,將共同推動海峽兩岸的人才、專案與資本的孵化服務,期待更多的臺灣青年加入進來。

成長綫集團 始於香港,佈局一帶一路,在中國大陸、香港、新加坡、吉隆玻等地設立服務機構,搭建“管理賦能+資源對焦+資本輔導”的企業孵化平臺,以專業化、系統化之方法,陪跑式、賦能式之理念,提供資本輔導、專案孵化、掛牌上市服務,及大陸與臺灣香港、中國與東南亞商務對接、國際高端人才服務等,參與大健康、新零售、節能儲能、智能科技、國際運營、母嬰服務等專案,是一家國際化投資孵化集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