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Z怒噴館長「不知道你媽葬在哪,也許是化糞池」又說道「不是說可受公評不告人嗎?」網:雙標仔 

圖/擷取自TOYZ Youtube頻道直播畫面 

火報記者 鄭伊恩 / 綜合報導

香港知名網紅TOYZ與成吉思汗健身房館長糾紛不斷,從過年前雙方就看不順眼至今還是時常在直播上吵架,而近日在館長表示已經準備要提告TOYZ後,TOYZ也對此發表回應,表示館長當初不是說公眾人物都有需要接受大眾評論,且不會隨意告人嗎,怎麼現在卻出爾反爾,甚至更怒噴館長「不知道你媽葬在哪,也許是化糞池」。 

館長與TOYZ的糾紛最早可以從訓練合作開始講起,TOYZ曾在直播中表示自己是整個電競實況圈中最能練的,並希望館長能夠給他一份150萬的訓練合約,不管是在多艱辛的訓練他都能夠撐下,但沒想到第一天訓練就破功,TOYZ在直播中與訓練結束後不斷飆罵館長為"肌肉棒子"、"公報私仇"、以及三字經伺候,也讓兩人的訓練合作告破。 

之後的兩人就接連不斷的在直播上互相指責雙方問題,原本網友都認為在經過年假長達近十天的休息後,兩人的炮火能夠就此打住,不過TOYZ在新開的飲料店中推出一項名為"橙汁汗"的商品,用以來嘲諷館長本名,且要價為87元,又再度讓戰火延燒,持續至今。 

而昨日TOYZ就在直播中怒噴館長「不知道你媽葬在哪,也許是化糞池」,接著又說道,館長曾經說過自己是公眾人物,且公眾人物就必須可接受大眾評論,不會動不動就告人,怎麼現在卻又要告人了呢,粉絲也立即留言支持「雙標仔」、「要肌肉有肌肉、要邏輯也有肌肉」。 

、 

這篇文章 TOYZ怒噴館長「不知道你媽葬在哪,也許是化糞池」又說道「不是說可受公評不告人嗎?」網:雙標仔  最早出現於 火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