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代「宅男女神」解婕翎生日公開宣布喜訊!男主人竟是「實況始祖」六嘆 

圖/源自6tan IG 

火報記者 鄭伊恩 / 綜合報導

初代宅男女神解婕翎在今日稍早時於個人IG平台上正式公布喜訊,表示自己已經被追走了,還被告白了整整三次而且內容全都一模一樣,最後附上一位看似非常眼熟的男子歡唱生日快樂歌為自己慶生的影片,沒想到該名男子的真實身分居然是實況祖師爺六嘆,立刻就吸引了許多實況主和粉絲紛紛留言寫下祝福。 

解婕翎在1985年出生於台灣苗栗,2006年開始活躍於展場與電視圈活動,更在瘋神無雙節目中時常被以「2005年宅男女神」的梗來揶揄,之後就在電玩快打、電玩爆爆、現在宅知道等眾多知名網路電視節目擔任主持與固定班底,近幾年又轉型為Youtuber與Twitch上的實況主。 

而六嘆則是台灣最早期的實況主之一,曾經在賈斯汀平台上直播,與蘇三大哥、藍色鐵捲門並列為實況三巨頭,後來因為台灣實況生態的轉型,加入了斗內的元素後,開始轉至Twitch平台上經營,2014年加入了麥卡貝網路電視團隊,主要擔任現在宅知道與電玩爆爆的主持,同樣也有在經營Youtube。 

兩人相識許久也有多年合作下產生的羈絆,在去年解婕翎開始在個人Youtube頻道拍攝「我們煉愛吧」的約會主題影片後,時常能看到六嘆的身影在影片中出現,就讓不少網友認為兩人的互動很好、很適合再一起,也有網友覺得他們早就在一起了,如今正式官宣也不算意外,也吸引了大量實況主、粉絲留言祝福。 

這篇文章 初代「宅男女神」解婕翎生日公開宣布喜訊!男主人竟是「實況始祖」六嘆  最早出現於 火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