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莓控有福了!麻古茶坊果粒系列新寵『草莓蕾夢』

記者李宥漮/生活報導

麻古茶坊真的很懂少女心!年初甫推出粉紅芝芝草莓系列擄獲全台粉絲味蕾,現在更趁勢再推出『草莓蕾夢』,清爽口感、百喝不膩,準備再次刷新手搖控的必喝清單!
   
麻古茶坊表示,嚴選新鮮草莓,搭配優選酸甜檸檬,以蜜桃紅茶為基底,濃郁草莓果香與蜜桃茶香完美結合,風味多層次,口感非常清爽,讓人一試難忘。
    
作為果粒茶創始品牌,麻古茶坊一直以來都非常講究飲品的新鮮度和品質,每一杯飲品都是精心研發調製,以確保每一口都是最完美的味道。這次推出的『草莓蕾夢』更是如此,用獨家秘方將新鮮草莓、檸檬和蜜桃紅茶完美融合,呈現出絕佳的風味,讓粉絲們無法抗拒。喜歡芝芝、珍珠、波波等加料口感的,也不用猶豫,通通加點進去!

 麻古茶坊說,草莓蕾夢3月23日北區與宜花東門市搶鮮上市!中、南區上市時間,敬請粉絲們鎖定麻古茶坊官方社群,還有更多有趣的行銷活動,千萬不要錯過!

品名/售價:草莓蕾夢
北中南售價皆為65元/杯 (L)
販售日期店點:
3/23(四)北區、宜蘭、花蓮、台東門市搶先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