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多益課程準備推薦 三大方法順利考取多益金色證書

火報記者 陳聖偉 / 綜合報導

近年來環境的改變,影響學習者獲取知識的管道,線上課程 (Online Courses)、數位學習(E-Learning) 成為教育新趨勢。英語補教龍頭「菁英國際語言教育中心」2023年英語測驗趨勢年會 (Trends in English Proficiency Tests) 邀請菁英國際執行長Wayne高偉恩、教學研發經理Paul馬中溥、多益990名師Patrick邱晏群、Alex H.洪舶堯,分享「多益HYBRID高分比例高分備考攻略」運用兩工具、三方法拆解多益金色證書方程式。

講師分享線上學習工具。左為菁英國際教學研發經理Paul馬中溥、右為菁英國際執行長Wayne高偉恩。(圖/菁英國際語言教育中心提供)

「目前英語教學主流是線上、線下資源整合的OMO (Online Merge Offline) 模式,根據學習者數據統計62%以線上課為主,認為對自己有效學習的方式仍以實體課比例較高。」高偉恩分享。菁英補習班累積豐富教學經驗並在2020年搶先佈局數位化,嶄新品牌「菁英Plus」全新出發,並推出「英語文法魚骨拆解術」線上課程,翻轉台灣人學習文法的觀念。馬中溥提醒考生「若想要多益考到860分以上,取得金色證書,就必須要有5秒內閱讀25字以上長難句的實力」。「魚骨文法」幫助學生透過動手畫魚骨架構圖的方式對句子進行分析,透過拉動魚骨般的符號線條,檢視自己是否釐清該觀念及長難句中每個元素所扮演的角色,經過40小時反覆訓練,面對長難句將不再困惑,並能全方位提升英語實力,進而在多益閱讀拿高分,取得金色證書入場券。

講師分享多益聽力及閱讀解題技巧。左為多益990名師Alex H.洪舶堯、右為多益990名師Patrick邱晏群。(圖/菁英國際語言教育中心提供)

線上排課、隨時上課是菁英補習班雲課程的口號,也是追求金色證書路上,不可或缺的良伴。48小時以內無限次重複線上觀看,透過課前預習、課中學習、課後測驗功能,學生可以檢視自己是否確實把難懂的觀念弄清楚, 在短時內達到最大化學習成效。

學生在多益講座結束後分享參加心得。(圖/菁英國際語言教育中心提供)

多益高分三大方法。邱晏群建議,拿到聽力題本時有短暫的準備空檔 ,可以善加利用,對考試有初步認識,這時考生應把所有圖片看過一遍,才能對聽力內容提前掌握。在閱讀方面,洪舶堯提醒,切忌傻傻把所有題目文字看完,而是先看選項判別該題測驗觀念,從空格前後提示精準推理出答案。至於態度面,邱晏群認為,平時可多看澳洲、英國影集,培養對不同口音的敏銳度。洪舶堯則建議用不同的方式累積單字量,搭配「英語文法魚骨拆解術」線上課程定期檢視長難句分析、閱讀能力。會後學生們紛紛給予活動好評,不僅獲得許多實用的作答技巧,還聽到一些方便的數位課程和 APP,比預期的還要超值!

這篇文章 線上多益課程準備推薦 三大方法順利考取多益金色證書 最早出現於 火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