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燕珍宣布不參選國民黨立委初選 全力支持黃柏霖

前幾天童燕珍人在國外,準備立委登記的作業沒有停歇過,不過童燕珍也是徵詢各界人士意見,鼓勵參選和勸她展現大氣的意見都有。前天晚上,童燕珍分析整個態勢之後,心中已經有定見。昨天回國後,和黃柏霖深談許久交換意見。
今(24)日上午,童燕珍到了國民黨高雄市黨部,接受媒體採訪時宣布不參選立委。
童燕珍聲明全文:首先必須承認,之前因黨內及許多地方人士的勸進,的確有認真規劃參選立法委員,來替黨在艱困的選區打拼。

但經深思熟慮後,燕珍認為,對於國民黨來說,高雄的每個選區都是艱困選區,國民黨雖在2022的縣市大選中取得不錯的成績,但還不足夠得到民眾的信任,因此2024一戰,國民黨絕對沒有分裂的本錢。

燕珍也與我多年的好戰友、好同事柏霖說好,

將會全力支持他,我們會共同整合三民區國民黨支持者的資源,全力替國民黨在高雄拼回一席立委席次!

柏霖是我在議會多年的老同事,我們共同在教育領域一起打拼,我在幼教領域深耕,柏霖則銜接在國小及國中的教育繼續延伸。尤其在推動程式教育、科丁教育上更是有目共睹,柏霖可以說是高雄教育界不可缺少的重要功臣。

柏霖在市政推動的專業也是沒有人會質疑,去年在議會推動的微型保險,可以說造福了高雄無數的弱勢。

燕珍在這裡敢替柏霖掛保證,柏霖的專業毋庸質疑。而柏霖的人格及操守,看到他置身公益、以及總是在第一線跳出來,不計代價的替國民黨打拼,就知道絕對有資格代表國民黨參選立法委員。

民進黨在陳其邁的操盤下,已經全面說好讓現任立委繼續連任。民進黨也知道這次2024就算在高雄,對他們來說也是場硬仗,而國民黨在高雄是挑戰者,更是沒有本錢分裂。我與柏霖也聊了很多,最後我們達成了共識,要將國民黨的戰力最大化,火力最大化!

我跟柏霖過去都是非常資深的議員,對高雄的政治環境已經非常熟悉且了解。三民區不只是一個非常艱困的選區,也是國民黨第一個開跑登記的選區,因此我們希望三民區可以是國民黨的第一站,從第一站開始展現國民黨的團結精神!

我們不需要一個市長壓著議員流眼淚,滿腹委屈的說要相讓。

而是同事之間彼此協調,共同找到戰力最大化的方式,以替國民黨打下立委席次共同奮鬥。

燕珍也在這邊呼籲黨內優秀的同志,國民黨在高雄不論是目前檯面上的,或是檯面下都有非常多優秀的人才,雖然高雄都是艱困的選區,但我們希望三民區可以替高雄打響第一槍,接下來各選區都能夠找出最優秀的人選。也呼籲只要有心想要挑戰立委席次人選的,都能盡快表態,一起勇敢的挑戰民進黨獨大的現況,高雄國民黨絕對有機會奪回多數的立委席次!

童燕珍陪同黃柏霖參加登記  圖/劉子安翻拍

 

黃柏霖非感謝童燕珍的氣度和支持,肯定童燕珍在議員內人表現,強調大家都是要為社會服務,國民黨集中支持力量展現團結,才有機會得到選民支持勝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