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破公幼生英語刻板印象 Agnes為台爭光 榮獲「學樂亞洲英語說故事比賽」亞洲10強

南部最大聲 /曾志豪 

為厚植國人英語力,全方位提升國家整體競爭力,行政院於107年12月通過以2030年為目標,打造台灣成為雙語國家。就讀公幼的Agnes參加學樂亞洲(Scholastic Asia)出版社舉辦的2022年「亞洲兒童英文說故事」比賽獲選為亞洲10強,也是港台唯一。Agnes就讀公立幼兒園有此成績,讓許多家長對於她如何學習英語非常好奇?

許多家長好奇Agnes就讀公立幼兒園為何英語非常好? 圖/劉子安翻拍 

教育部根據行政院雙語政策訂定《幼兒教保及照顧服務實施準則》規定,幼兒園實施教保活動課程,應以統整方式實施,建立活動間之連貫性,不得採分科方式進行。以自行發展為原則,並應自幼兒生活經驗及在地生活環境中選材等等。但是公私立幼兒園,對於英語教學的重要性和認知不同,所以會有差異性教學模式。外界普遍認為,私幼學生學英語比公幼學生強,Agnes以公幼學生背景獲得殊榮,令人刮目相看!

Agnes透過線上課程開心地體驗用英語學習  圖/劉子安翻拍

劉佩音身為英語老師,也是Agnes的母親,談到雙語政策讓很多家長發愁!孩子要面對的是他們的未來,而父母卻仍處在過去學習英語經驗的挫敗中,怎麼辦?找得到協助孩子成功英語學習的出路嗎?

前兩年的疫情蔓延全球,讓教育加速進入視訊教學時代。許多家長面臨如何將英語帶入孩子生活應用, 進而能在學科方面有所表現?Outschool 用英語學習全學科,補足了這塊缺憾,幫助學生與家長找到新的學習模式,成為港台許家庭線上英語學習的熱門平台。

Agnes從出生到5歲半就讀於公立幼兒園全日班,英語教育都是媽媽劉佩音親力親為,在家中設計教案陪她玩中學。2021年10月,當時4歲的女兒報名參加了亞洲學樂說故事比賽 (Scholastic Asia Young Storytellers Award), 曾獲選為台灣前十名。

2022年5月開始,劉佩音選擇加入Outschool的港台地區,擔任負責人的角色,同時亦為5歲5個月的女兒,選擇課後加入其各類主題課程,因為專業的師資皆有嚴格的把關,許多教師皆為英美加紐澳在地任教,從幼兒園教師到教授比比皆是。Outschool教師採正向教育,因為鼓勵孩子可以犯錯,學生們經常踴躍參與搶答。Agnes 從畫畫開始到近日的初學者寫作班,課程豐富且讓無壓力開心地體驗用英語學習Everything的線上國際學校氛圍! 有如母語般學習英語。

2022年10月,五歲十個月的Agnes,再度挑戰第二次參加同一亞洲兒童年度賽事,並在12月晉級亞洲前100名之後,順利在 2023年1月,獲選為該賽事之亞洲10強,台港唯一勝出之參賽者! 為台爭光!

2022年Agnes再度參加Scholastic Young Storytellers Award 一舉獲選為亞洲10強,港台唯一!   圖/劉佩音 提供

劉佩音強調,Agnes 參賽的優秀表現,再次驗證了Outschool的教學質量和教育理念,平台為孩子們提供了多元化的線上主題式學習課程,滿足了不同學生的學習需求和興趣愛好。價格親民透明且不綁約,也提供給家長選擇上的彈性。

面對全球化的時代帶來的瞬息萬變與激烈競爭,為孩子打造「類國外教育環境」,追求浸潤式英語學習模式。參與Outschool線上課程,與世界各地小朋友一起學習,將英文貫徹為溝通表達的能力,擺脫傳統死背,讓英文成為一種習慣本能。

 

你應該有興趣 Outschool 相關資訊

中文版介紹網頁   Line官方帳號   YouTu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