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典賽》日本3:2擊敗美國獲得世界冠軍!大谷翔平上演再見三振對決美國隊長鱒魚 

圖/大聯盟MLB官方Twitter 

火報記者 鄭伊恩 / 綜合報導

國際棒球最高榮譽世界經典賽總冠軍賽在今日稍早7時開打,本屆闖進總冠軍賽的隊伍分別是來自大聯盟天使隊MVP二刀流球星"大谷翔平"率領的日本、與同樣來大聯盟天使隊榮獲三度MVP的地表最強打者"Mike Trout"率領的美國,兩國的隊長都可以說是在大聯盟和全世界最好的球員之一,也為全世界的球迷上演了史詩級別的夢幻對決。 

本場冠軍賽雙方都派出兩隊最好的球員出戰,在二局上半時由美國隊的球星"Trea Turner"率先轟出一發全壘打先馳得點,但二局下半日本隊的第五棒"村上宗隆"也馬上回敬一發全壘打追平比分,接著在靠著隊友後續安打串聯再得一分,日本隊以2:1暫時領先。 

四局下半日本隊"岡本和真"再度轟出一發全壘打,此時分數已來到3:1,但美國隊打線也即將復甦進入狀況,準備強勢反攻,但沒想到日本隊的總教練"栗山英樹"驚人調度,在中繼的567局分別給予三位投手乾淨一局,且投完就換,完全不拖泥帶水,幫助日本隊連續守下三局。 

而美國隊方面,投手依舊犀利精準,讓日本打者無法再獲得分數,第八局上半日本隊派出大聯盟三振王"達比修有"坐鎮,布料卻遭到美國隊全壘打王" Schwarber "轟出一發陽春全壘打,將分數追到僅以一分之差落後。 

第九局上半那個男人"大谷翔平"登場了,以救援投手的身分要將最後的三個出局數穩穩拿下,再與隊友的守備配合下成功拿下兩個出局,日本隊就只差最後一個出局數就能獲得世界冠軍,此時上場打擊的卻是美國隊長、大聯盟的三度MVP" Mike Trout ",同時也是大谷翔平在天使隊的好搭檔,一邊需要轟出一發全壘打才能將比賽扳平,另一邊則需要三個好球就能成功關門。 

大谷翔平投出第一球:88英哩的偏低變化球、壞球 

      第二球:100英哩的直球、揮棒落空 

      第三球:100英哩的偏左直球、壞球 

      第四球:100英哩的正中直球、揮棒落空 

      第五球:102英哩的偏低直球、壞球、滿球數 

      第五球:87英哩的滑球、揮棒落空、比賽結束 

日本隊睽違14年再度獲得世界冠軍,同時也是日本隊史的第三次世界冠軍,史上第一,美國無緣二連霸,最終以亞軍坐收。 

這篇文章 《經典賽》日本3:2擊敗美國獲得世界冠軍!大谷翔平上演再見三振對決美國隊長鱒魚  最早出現於 火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