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隆郵局 挽袖捐熱血暨廉手拚吹哨活動

 

基隆郵局周哲範局長
基隆郵局周哲範局長

【記者 荷玥涵 /基隆報導】

為呼籲全民熱心捐血,響應「捐血一袋,救人一命」的善行,紓解國內血荒,基隆郵局於今(21)日與台電基隆區營業處及台北捐血中心合作,假愛三路郵局騎樓舉辦「捐熱血,郵愛心」關愛社區公益活動,盼透過本次活動拋磚引玉,號召許多在地鄉親與用郵民眾挽袖做公益,踴躍捐出自己的熱血,幫助他人。

基隆郵局周局長表示,本活動共辦理5場次捐血活動,除今天在愛三路郵局舉辦外,於3月22至24及26日會在汐止捐血室辦理。希望緩解近期血庫存量嚴重不足情形,並透過郵局和台電兩大企業的棉薄之力,帶動地區民眾踴躍捐出自己的熱血,一起來響應「捐血助人」的活動。

 

基隆郵局周哲範局長及台電基隆區營業處陳据湖處長共同率先挽袖捐血,獲得現場員工及民眾熱烈響應。本次捐血活動基隆郵局提供50元超商商品卡及芋香米,台電基隆區營業處更加碼提供50元超商商品卡及環保餐具,希望吸引更多人參加響應。

基隆郵局政風室特別在現場設置攤位辦理「社會參與及廉政宣導活動」,透過專人宣導、張貼檢舉不法勇敢吹哨海報及利用趣味小遊戲「廉手拼吹哨」與民眾互動,增進宣導效果,現場民眾參與踴躍、反應熱烈,為捐血活動增添許多歡笑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