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營桃園立委初選炸裂!黃適卓:天龍鬥地虎

商傳媒|綜合報導

民進黨立委黨內初選未演先轟動,現任桃園第一選區(蘆竹、龜山、桃園)立委鄭運鵬,週一(20日)搶頭香登記黨內初選,就此破除將角逐不分區提名的傳聞。今天(21日)前立委黃適卓及前議員郭麗華也前往登記;黃適卓認為,鄭運鵬資歷豐富、受民眾尊重,應有機會擔任不分區立委,可能因為鄭運鵬太客氣,才沒有主動爭取。

圖片來源:鄭運鵬臉書

對於黨內初選人才濟濟,鄭運鵬表示「有其他前輩參選都是好事,也不會因為去年底選舉大敗而喪志,黨內有競爭,代表就是還有希望,也代表黨內初選制度是公正的,都是好現象」。

圖片來源:黃適卓臉書

黃適卓表示,自己4年來勤走基層,希望能回饋社會,第一選區是對外連接的選區,交通的問題將會是最優先的工作,而這次的主要參選目標,就是要關心選民的民生經濟,接地氣了解民眾的需要,幫助民眾改善生活。

黃適卓也認為這次初選可比「天龍鬥地虎」,因為鄭運鵬因擔任幹事長,常在媒體上曝光,就像「天龍」一樣;而他就勤走基層,就像「地虎」一般,這次的初選將精彩可期,也會是良性的競爭。而前桃園市議員郭麗華也喊話「初選和諧、選完團結」,期盼以公平競爭的方式,為民眾選出最佳的民進黨籍候選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