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 around you」團隊發表 「塵埃就在你我身邊」


(記者 江文賓 台北報導)

「All around you」團隊於日前發表「塵埃就在你我身邊」,他們拍攝「空氣中的塵埃」讓世界意識到肺部健康的重要性。呼吸是生存的首要條件,無形的空氣環繞在你我身邊,其實人們都看過何謂空氣,窗邊一簍陽光下的塵埃、電影播映中的灰塵,該團隊旨在勾起人們對空氣以及肺部健康的重視,並透過創新方式呈現這個訊息。

「All around you」計畫是由方璽瑋與王鼎鈞兩位重視肺部健康的年輕人發起,該團隊還開發IG濾鏡,方便人們在自拍時使用,並且#All around you,將作為空氣清淨連署的依據,並且在使用濾鏡的同時,也可以為空氣清淨的連署盡一份心意。

因此,該團隊透過case film將這些令人髮指的髒空氣畫面化,讓大家更容易了解空氣對肺部健康的影響,未來將邀請大眾使用特效濾鏡,並且收集這些影片讓各國家的民眾要求政府管制相關單位,得以讓肺部的健康有所改善。從今天開始,維護肺部健康的使命將會發生在每分每秒中。

視覺設計師的Chris-方璽瑋。

方璽瑋強調,影響到肺部健康直觀想就是空氣,是空氣中的什麼?灰塵、粉塵還是氣體?不管是哪一種,這些令人髮指的髒空氣無時無刻都環繞著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