呂嘉興與鄭仲茵昔拍戲日照引粉絲回味

(記者 江文賓 台北報導)
藝人呂嘉興早年由與鄭仲茵擔網男、女主角演出的民視《冤沈大海》勾起不少粉絲回味,當年未曾曝光的舊照也引發網友按讚。

鄭仲茵(右)曾和呂嘉興演出過男女主角。

在民視《冤沈大海》呂嘉興和鄭仲茵飾演一對曾經戀愛的舊情人,但鄭仲茵飾演的阿憐後來卻嫁給別人,由呂嘉興飾演的痴情漢阿全對鄭仲茵立下誓言:「妳無嫁我不娶!(台語)」在婚後不順利後,阿全呂嘉興卻拿出金錢對阿憐鄭仲茵援助丶並表示這每一塊錢都是為了她而存下來的,讓飾演阿憐的鄭仲茵感動到痛哭流涕!

鄭仲茵(右)曾和呂嘉興演出過男女主角。

呂嘉興表示,跟鄭仲茵對戲很容易入戲,鄭仲茵説哭就哭丶完全不用點眼藥水,彩排的時候完全不掉淚,正式演出一來就哭的唏哩嘩啦,非常的不捨丶也紅了眼眶。有一場呂嘉興在東石海邊拍攝沈入大海的戲,天氣超冷丶風很大,呂嘉興必須沈入海裡,但導演覺得呂嘉興沈的不夠深,呂嘉興覺得自己都快淹死了,還是一直重來!一上岸鄭仲茵立刻遞上大條浴巾幫呂嘉興批上禦寒,至今呂嘉興仍印象深刻!